德國科隆五金展

文/ 惠達 劉志綱
 
每兩年舉辦一次,全球規模最大的五金專業展會「德國科隆國際五金暨DIY展」於3月4~7日盛大登場,由於該展為進軍德國與歐洲市場的最佳管道,更為接觸全球專業買主的最佳時機,因此吸引了超過50國、近2,700家廠商參展,而台灣此次計有409家廠商共襄盛舉,超越地主德國的387家廠商,一舉躍居本展會的第二大參展國。台灣扣件業大都集中在3.2館,由匯達帶領組團的共有18家廠商,各家展商莫不把握此次機會,展示自家獨特的優勢產品,積極搶進,希望能獲得買主青睞。
 
此次展會展出五金全領域的專業技術和產品,種類豐富齊全,展區包括「工具」、「安全系統、鎖具及配件」與「建築材料及DIY產品」等三大展品系列,來自全球相關領域的零售商、供應商及採購商都聚集在此。而據惠達參展人員的現場觀察,開展期間到台灣館參觀的買主絡繹不絕,有不少買家聚集在台灣廠商的攤位前找尋相關產品與資訊,其中五金類產品部分,很多買家都在詢問有關鎖類和塑膠扣件等產品,顯示買主對MIT的品質與技術實力相當肯定,也讓台灣館會場內充滿商機!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