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artin_acquires_Capital_Bolt_screw_7561_0.png
Martin Inc.併购Capital Bolt & Screw
收藏
2021-09-08
       Martin Inc.子公司Martin Fastening Solutions宣布併购位于密西西比Jackson郡的Capital Bolt & Screw (CB&S)。CB&S成立于1963年,目前已经是密西西比成立最久最具多样性的私营经销商之一。
 
       CB&S 董事长Jerry Gibson在1981年买下该公司,并让公司转变为一家提供供应商管理库存(VMI)服务、第三方物流服务和整合服务的成功代工紧固经销商。 
 
       Jerry 表示: 「40年来,CB&S持续坚持维护好客户关系和诚实做生意的核心理念。当我们决定出售 CB&S时,我们想要确保我们客户会持续获得相同水准的杰出服务,而我们发现Martin公司办得到。」
 
       1997年,Martin公司位于田纳西Jackson郡的据点增添紧固产品方案部门。
 
        Martin Inc.共同负责人和Martin Fastening董事长Martin Ruggles表示: 过去5年来我们大量投资在代工紧固方案事业体并尽可能打下基础。我们改革的下一步是要寻找正确的经销商来加入我们并协助我们拓展扣件代工领域的布局和客户群。我知道CB&S从一开始就是很棒的选择。他们的核心价值和我们相当契合。我们相当高兴整个CB&S团队能成为Martin团队的一部分并提供我们完整的产品项目和服务给客户来帮助他们营运更顺畅。」
 
       CB&S是过去两年来Martin公司的第四次併购案。
Martin Inc., Capital Bolt & Screw,  CB&S, acquisition, Mississippi, Tennessee,密西西比,田納西,fastener distributor,扣件經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