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ei_In_Enterprise_clinch_nut_oblique_pattern_forming_die_7382_0.jpg
玮莹铆合螺帽斜纹成型模具结构取得台湾专利
收藏
2021-01-18
       台湾铆合螺帽生产专家玮莹实业有限公司今年在螺帽加工技术研发领域再报佳音,最新针对铆合螺帽斜纹成形所研发出的钨钢模具结构2020年正式通过台湾专利申请(效期10年),将可协助海内外有螺帽斜纹成形加工需求的客户产出更高品质和性能更佳的螺帽成品。
 
免二次加工,模内直接成形
 
 
       玮莹郭明哲董事长表示: 「以往业者客户若要加工螺帽上的斜纹设计,传统上都必须採用二次加工的车修方式,但这样也代表工序和制造成本的增加,且加工后的品质常常跟预想中的有落差。因此,为了彻底协助客户在加工制程上碰到的难题,同时改善螺帽加工后品质和提升实际应用效能,我司研发团队与玮莹长年合作的协力厂和技术伙伴不断地沟通试验,修改草图和设计,从无到有耗时1年多的时间终于成功开发出这颗专利模具。」
 
       在新式斜纹成形模具的辅助下,厂商在制程上将不再需要费用高昂的二次车修加工和热处理,可直接在模具内进行冷锻成形。可以大幅节省材料成本、创造优异的尺寸精度、生产效率更快、达到更好的机械性能、以及降低二次加工过程对环境可能产生的污染。
 
       郭董事长接着表示:「以一批5万颗螺帽订单为例,使用这款新式模具成形大约仅需一週的时间即可完成全部加工,若是採用原本的二次加工模式,就算不计入攻牙…等其他工序所需时间,至少也要10天的时间才可完成。因此可大幅加工时间,也能间接协助客户缩短订单交期。」
 
台湾独家技术,「我们要做的是别人还没有在做的事!」
 
       已取得ISO 9001:2000认证的玮莹协助客户生产的产品主要以外销汽机车、脚踏车、家具、一般电器产业居多,客制化比重高。1990年成立至今客户已遍布欧美和东南亚地区,厂房内螺帽制造设备也从早年的个位数逐年成长至现今的22套。除了本身直接出口外,也与贸易商合作内外销。
 
        玮莹业务代表郭懿慈小姐表示: 「作为目前台湾唯一一家可提供斜纹模内直接成形服务的厂商,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是优异的『技术』,而客户也能藉由我们的技术创造出更高的产品附加价值。以此次新专利产出的螺帽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高承载力和不脱落。依照客户的需求我们皆能为客户找出最适合保证荷重和扭拉力选择,保障产品的使用安全性。」
 
       面对未来市场的变化,郭董事长强调:「只要客户需要,玮莹继续钻研产品研发的脚步就不会停歇。未来也会积极强化全球市场客群的开发,让更多客户有机会体验玮莹领先的技术服务。」
 
玮莹联络人: 郭懿慈小姐(业务代表)
瑋瑩,鉚合螺帽,斜紋成型模具,台灣專利,We In Enterprise, nut manufacturing expert, clinch nut oblique pattern forming die, patent
Save and share
 
 
 
2021-01-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