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inkwell_7247_0.jpg
市场风雨下屹立不摇扣件磐石 顺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9-03
         顺承可谓台湾早期致力于扣件贸易的开拓者之一,近年来也跨足扣件生产制造,在制造与贸易双重充分的产销应用,扣件类产品皆应有尽有,供应给机械、汽车、建筑产业。以螺丝界的综合百货着称,顺承打造出行销国际的事业版图,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中国和台湾设有生产据点,产品多数销往欧美。顺承的海外工厂都可做一条龙生产,从原料处理到生产加工、电镀、包装、出货、检测等等都採一贯化生产,品质稳定。加上各厂产品有特色、有竞争性,颇受买主的肯定,成立43年以来,顺承歷经金融风暴、中美贸易战甚至是肆虐中的疫情,仍屹立不摇。
 
冲出最高销售业绩
 
         顺承一直以「稳健成长」为企业特色。2019年,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促使订单转移到台湾和东南亚,让出身台湾且在东南亚拥有多个据点的顺承受惠,冲出了自家最高销售业绩。顺承的东南亚厂各有特色(见表一),越南及中国厂特色是碳钢螺丝(越南厂是以小螺丝与尖尾螺丝为主;中国厂是以大支螺栓为主),印尼及马来西亚厂主要生产不锈钢螺丝(马来西亚厂主要生产特殊件,印尼厂主要生产标准件)。顺承越南厂从开始生产已有3年,包括打头、搓牙、割尾、夹尾、热处理、电镀都在厂内的严格品管之下完成,各方面成熟,已在过去一年取得较大的进展,未来更期望能增加订单。
 
表一、
地区
马来西亚
印尼
越南
中国浙江平湖
厂名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Company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面积
9,000平方米
1,2000平方米
32,000平方米
20,000平方米
设备
40套打头机
4台成型机
50套打头机
2台成型机
62套打头机
15套打头机
10台成型机
月产量
180-200
200-250
800
1,000
产出品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自攻螺丝、机械螺丝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自攻螺丝、机械螺丝
以碳钢、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链带螺丝、自攻螺丝、水泥螺丝
马车螺丝(carriage bolt/DIN 603)、六角头螺丝、凸缘螺栓、机器螺丝
产品直径
M2.5-M12
M2.5-M8
M2.5-M8
M2.5-M20
长度
4mm-150mm
4mm-150mm
12mm-320mm
6mm-300mm
 
2020风雨之年
 
         2020年全球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7月开始虽各国陆续解封,欧美市场需求的活力稍有增强。据顺承的观察,原料的上涨使不锈钢扣件价格已连涨3个月,碳钢扣件原料价格则维持持平或微涨,调降的可能性不高。再加上疫情刚爆发时扣件进口买主纷纷都降低了库存,所以希望8月起可望看到採购需求的增加。
 
成立全球供应商策略联盟
 
         俗语说:「危机就是转机。」由于疫情使扣件产业面临人力问题,为了提升产品附加价值及制造效率的发挥,引进自动化设备与人力精简将是重要发展方向。此外,顺承也期待与有意合作的全球供应商伙伴成立一个策略联盟,提供多样化产品与服务,共同为客户降低成本并创造最大利润。
 
联络人: 陈君佩小姐
Email: paggy@linkwell.com.tw
順承,扣件貿易生產製造,Linkwell, fastener trader & manufactur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