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Lowell_torque_wrench_kit_flexibility_7235_0.png
美国Lowell发表新扭力扳手组
收藏
2020-08-24
      美国Lowell Corporation发表新款扭力扳手组,可让水电工在组装美国样式的无轮毂联结件时更具弹性。这款精巧的工具组提供水电工在紧固所有标准螺丝至无轮毂联结件到60或80磅-吋所需的工具。
 
      每一盒工具组都有两种Lowell T-Torker扭力扳手和三种内六角套筒(1/4″、 5/16″和3/8″)。并附有耐用的携带盒。其中一支扳手可以处理最大60磅的扭力,另外一支可以处理最大至80磅。当在紧固过程达到最大扭力时,扳手会滑开避免过度旋转。这些预设是固定的。每支扳手都会有自己的扭力设定标籤和不同的颜色来做区别,纵使在低光源环境也能轻易分辨。
 
       根据Lowell的棘轮技术,扭力扳手提供快速、右手单手可紧固至最精确达±10%的值。扳手以最大化效率、使用便利性、轻巧尺寸和轻量易手持为优先考量。举例来说,其T型手把提供使用者最佳的槓桿力。其突缘颈部可以轻易地与棘轮机制分离并在没有扭力受限下锁住工具达到有效的反向作动。另外,所有的工具设备都有密封式的模具铸造把手和润滑以增加使用寿命。
Lowell Corporation, new torque wrench kit, flexibilty,美國工具廠,新扭力扳手組,使用彈性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