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pex_Fastener_high_quality_nuts_7151_0.jpg
嵿峰螺帽 品质秘诀 全靠自研专利设备
收藏
2020-05-19
       嵿峰主要产品为法兰螺帽、焊接螺帽、扭距压置螺帽…等设计开发,产品规格介于M4~M30,产量900吨/月,市场遍布世界各地汽机车组装制造等国家,最主要供应为欧洲地区。嵿峰科技为业晟企业子公司,母公司业晟已拥有超过30年扣件经验,2012年12月成立嵿峰,使日益增加的国外客户能够得到更全面的高品质服务。
 
难以撼动的研发实力
 
       以研发能力着称的嵿峰有自己的研发团队,预置扭矩螺帽产品即是利用内部自行研发的扭距压置机所生产。嵿峰副总经理郑健曛先生表示:「嵿峰研发团队研发出台湾最稳定且有专利的扭距压置机,因机械内部的设计及结构使其具有非常优良的稳定性,因此产出的产品相对也会稳定。」接下来嵿峰将持续着手提高生产设备品质及效率等,如扭距压置机、攻牙机…等制程相关机械。
 
客户至上 使命必达
 
       除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及研发实力,嵿峰对于客户端的服务也相当讲究,郑副总指出嵿峰营运至今成为成功扣件企业的经营理念及价值:「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与沟通提升员工自我专业知识及满足客户要素,甚至能帮助客户的工作简单化。」由内而外的专注在客户需求,让客户能够提升效率与获利,这就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基本原则。
 
       郑副总还提到,长时间与客户接洽过程中,有次客户供货的终端因某些因素紧急需要在一个月内入货,才能继续运作生产,经嵿峰内部协调与沟通,成功在一个月内将原料制作成成品提供给客户端,顺利让终端能持续生产,客户也因此特地到台湾感谢,建立公司彼此之间的革命情感。
 
研发智慧设备减少人为疏失
 
       为提升生产品质,嵿峰研发生产设备的防呆机制来达到减少人为疏失,另外人员管理训练、沟通…等也是重点训练项目,利用这些机制来解决、预防机械以及人员因素产生的相关问题,进而达到产品品质提升。另外通过ISO 9001、IATF 16949及TAF实验室认证,在厂内设置实验室,严格遵守公正检验,达到自主品质把关的目的。
 
情势冲击仍以客户为重
 
 
       目前因全球化疫情,郑副总说:「客户反应疫情等相关问题后,将暂时性停止供货至客端,并将交期往后顺延,待疫情稳定海外汽机车厂重启。」与客户患难与共,成为客户最坚强的后盾。郑副总也表示,2020年初开始因全球性疫情延烧、氾滥,但所有的计画都不如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及维持员工稳定的工作收入重要,嵿峰将继续持盈保泰迈向2021。另外,未来依客户需求计画考虑螺帽、螺丝等相关汽机车组合螺丝件组装,并设立海外各地仓库据点。
 
联络人:郑健曛先生    
E-Mail:info@apex-fastener.com.tw
Apex Fastener,high quality nuts,嵿峰,高品質螺帽
Save and share
 
2020-05-1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