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e_Hui_Screw_7082_0.jpg
德慧螺丝 交期快、价格好、服务佳
收藏
2020-03-20
严格控管品质  价格合理是坚持!
 
       德慧螺丝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陈金得先生创立于1988年,刚开始以螺丝生产代工为主要业务。于1991年,成立包装厂并开始转型做外销接单业务,因业务扩展迅速,原本的旧厂房已不敷使用,因而扩建新厂房于山上工业区内,厂房占地11,800平方公尺,目前每月平均出货量约1,200公吨,主要外销区域为美国、日本及欧洲。
 
整合产业链 效率品质都升级
 
       为提升品质在2009年2月通过ISO评鑑,并于2018年1月取得ISO 9001:2015 (CNS12681)认证。「我们拥有专业的螺丝制造及外销经验,与热处理及表面处理厂等整合,提高生产效率。我们相信有好的品质、包装、竞争的价格及交期是获得客户信赖的依据。」陈董事长说,不断提高品质是德慧一直以来的方向。
 
产品多元化可满足所有需求
 
       自攻螺丝、干墙螺丝、建筑螺丝都是德慧目前主力产品,规格范围从#6~#14、M3.5~M6.2,长度1/2”~10”、9.5mm~250mm皆有,最高产能达每月1,500吨,可以满足顾客各种需求,销售地区以美国、欧洲、日本为主的德慧,因应各市场需求的不同,针对不同地区生产多项不同种类螺丝;美国以甲板螺丝、干墙螺丝为主,欧洲则是钻尾螺丝、屋顶螺丝,日本以链带螺丝为大宗。
 
       经营标准螺丝多年的德慧,拥有许多合作多年的客户,这些长期客户都是因为德慧稳定的品质而成为长期伙伴,另外德慧对于交期的谨慎度也是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准时交货不仅能够让客户安心更能提升厂区的效率管理。德慧明白价格的要求是胜负的关键,对于德慧来说提供客户满意且合理的价格是经营到现在一直坚持的目标,对于出货后的售后服务也相当周到,这些经营之道让德慧可以紧紧抓住客户的心,创造双赢的结果。
 
现已有包装厂 未来将建立一条龙产线
 
       德慧为掌控交期、亲自管理品质及提供多样化的包装选择,成立自己的包装厂,厂内除通过ISO9001外也使用鼎新ERP管理系统,确保所有品质能够在掌控之中,排除更多人为错误。除包装厂外。未来德慧还计画申请ISO14001及成立自己的热处理厂,增加制程设备,提供一条龙服务更深入的掌握产品品质,降低外包厂商产生的风险。螺丝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订单转移至越南、印度,但德慧相当有信心,「准确快速的交期,合宜的价格与快速的售后服务是德慧一贯目标。」秉持着这样的坚持,将继续提供客户最佳的产品。
 
联络人: 谢君英 先生
Email: dehui@dehuiscrew.com
 
De Hui, self-drilling,drywall,construction,德慧,自鑽,乾牆,建築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