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in_Kou_Enterprise_quick_release_pin_7050_0.jpg
金扣企业有限公司- 快速释放销、环形定位销、拉销、钢索专门制造商
收藏
2020-03-10
         金扣主要生产快速释放销、环形定位销、拉销、钢索和特殊螺钉,在多年的努力下现在已经是业界的领先制造商,制程皆由台湾当地制造、出口,针对美国、欧洲和亚洲市场金扣努力不懈的品质提升,终于获得世界的肯定。除生产标准件外,客制化产品也是金扣相当擅长的制造模式。
 
CATIA系统3D建模打样 精准生产零失误
         在制图与顾客沟通上,金扣内部使用CATIA系统建立3D模型,可以准确地产品细节模拟出来,利用3D技术模拟如此一来就可以快速为客户提供非常精确的产品设计。另外,金扣透过高超的CNC车削及铣削工艺制造所有OEMODM产品,无论研发或是制造都是他们的专长。金扣相信高质量的产品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
 
多项国际认证 品质受国际肯定
 
         金扣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不断的改善制程、开发新品,累积与国际客户的合作经验,强化自己的实力,现已成为台湾快速释放销、环形销、拉销、钢索和特殊螺钉的领先制造商和出口商。同时,金扣也已通过ISO900CNC12681RoHSCESGSAFAQ及德国TÜV多项国际标准认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品质能力,保障客户获得最优质的产品。
 
规格种类多 满足多元客户需求
         腹地7,200平方公尺的现代化工厂中,金扣专业生产不同规格和材料的销钉和螺钉。产品范围及规格相当齐全,针对不同产业的需求可以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及设计调整。快速释放销、拉销类产品最常直接接触到终端使用者,所以其设计必须相当符合人体工学及使用习惯,在金扣专业的调整及建议下客户最终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做出产品差异 扩展新兴市场
 
         除了产品差异化外,金扣还根据客户需求整合了一系列制造流程。金扣相信他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公司和客户之间的互利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交流管道。目前,金扣的主要市场包括亚洲,美国和欧洲。至于未来的管理,金扣希望能进军新的目标客户并进入新兴市场,协助全球买主制造高品质、特殊、稳定和客制化的产品。
 
联络人:廖先生
E-Mailinfo@jinkou.com.tw
金扣,快速釋放銷,拉銷,鋼索,Jin Kou,quick release pin,locking pin,lanyard,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