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S_Phillips_Screw_new_CEO_Scott_Filion_7009_0.jpg
美国Phillips Screw高层异动
收藏
2020-02-13
      2020年1月1日起,Scott Filion将接替美国Phillips Screw公司执行长一职。该职位原先由将转任该公司董事会主席的Ken Hurley担任。
 
      Filion在2019年2月加入Phillips Screw担任董事长。期间他带来过去30多年累积的产业经验,包括技术取向工业用和消费者产品的开发行销。他的职涯始于工程领域,在这个领域他为汽车产业开发出不少创新产品和加工流程。Filion目前已取得22项专利。
 
      Hurley对此表示: 「Scott的背景和热情让他可以快速地帮助公司业务突飞勐进。在他服务于公司期间,他也提出可以让公司接下来几年顺利发展的策略成长规划。」
 
      Filion拥有纽罕布夏大学的机械学士和企管硕士学位。
 
      Phillips Screw专营建筑、汽车和航太产业用扣件和专利技术。Phillips最近也发表一款建筑用名为「Velocity (快速)」的螺丝,是一款可用于室内外和甲板的创新扣件。
U.S. Phillips Screw Company, new CEO Scott Filion,新執行長上任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