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Zyh_Yin_furniture_screw_6984_0.jpg
掌握傢俱扣件精髓 「至盈制造」 创造客户品牌价值
收藏
2020-01-20
      知名跨国连锁北欧品牌傢俱店指定的螺丝供应商-至盈,具有多年的傢俱螺丝制造及品管经验,对傢俱螺丝之规格和功能性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因此在螺丝打制过程上要求十分严格,对于品质的重视更是公司最大的坚持;后来更持续提升制造能力,将产品线扩大到建筑用螺丝,不论是室内或户外用螺丝,至盈的产品都深获好评。
 
结合原料生产 交期缩短品质提升
 
 
      生产管理方面,从缩短原料供应等前置作业时间,到对各生产工序的进度管控,至盈不断寻思改善方法,解决生产线上的瓶颈,在交期上皆能满足客户需求。至盈的关系企业-顺雄专注于盘元加工,使得至盈在原料品质与供给时间佔尽优势,减少不良品损耗,让整体生产品质有更好的表现。
 
      经营各式木螺丝40年,至盈的生产已具相当大的规模,有效的成本控管有助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另一个至盈能与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的原因是即时的回应、积极处理报价,对于客诉问题也能负责处理,并持续改善以防再度发生。
 
新ERP系统 从制程到物流符合国际严格标准
 
      为了强化供应商管理,至盈导入新ERP系统,透过系统连结,相关单位皆可清楚了解订单生产状况与进度,对于追货及船期安排更加便利,内部作业效率也随之提升。在品质控管方面,若发生品质客诉时,藉由系统的协助,我们可追查产品的生产履歷,有助于分析品质问题的真因,以避免日后再发生相同问题。
 
      长期与国外客户合作,对于公司内部的营运管理、生产成本控管、制程优化、劳工权益、供应链安全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甚至对环境的维护都有越来越深入的要求,日前更通过了ISO 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的认证,提供客户最安心的保证,对客户在通关成本及物流作业等方面也有很大帮助。
 
以创造客户品牌价值为己任
      至盈强调「以销定产」,先与客户确认产品规格后,再行接单、生产。优点是能满足客户需求,依照客户的图面、规格生产,客制化程度高,同时也能降低自身存货压力,在营运上可有较大弹性。藉着对前端原料供给时间的管控,到生产过程中的进度掌握,再配合客户提供的订单预测,有效的缩短交期。
      至盈有着40年的专业生产技术,以及长期与国际客户合作所累积的经验,不论是在制造能力、产能规划、品质水准,以及交期管控上的努力,皆深受客户认可与好评。至盈绝对是您在找寻扣件供应商时的最佳选择。
 
联络人:萧勇毅 先生
Email: zy7322072@zyhyin.com
至盈,家具螺絲,木螺絲,Zyh Yin,furniture screw, wood screw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