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illiam_specialty2_6982_0.jpg
精緻小螺丝大师 威廉特精准到位 提供品质、成本、交期的黄金解决方案
收藏
2020-01-20
      从事扣件制造与出口的威廉特在美国、东欧、中东、拉美名声响亮,供应建筑、电子、非安全性汽车扣件等等产品,包括木螺丝、钻尾螺丝、三角牙螺丝、机械螺丝、链带螺丝、特殊螺丝等等。它在2009年进行厂房扩增,并新增了打头机、搓牙机等等新设备;2013年推出了自有品牌「William」,稳定的高品质与精緻设计让许多海外顾客一试成主顾。惠达杂志前往专访董事长董成廉先生,谈谈威廉特如何靠自家绝活掳获顾客的心。
 
源头控管── 威廉特的「精准」哲学
 
 
      董事长对公司全体上下的要求,是从源头的接单开始就要精准掌握顾客的需求。他在专访中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所谓的业务人员,不是只有实现业务部的功能而已」,道出威廉特的一大特色,就是业务部也要懂产能、品管、交货期、制造、设计、包装等等环节,将业务、制造和包装出货串联起来。「我们在进入生产前就把交货为止的所有环节完整谈好,甚至在接单时就帮顾客安排好货量、船运,极大化节省了顾客的成本。顾客把订单交给我们,剩下的就是放心按照订单内容等着货到手中。我们的目标是做到零误差的订单履约和零客诉。」
 
      说到威廉特的控管,可不能忘了提到董事长对每个环节有多细心要求。接单时就要做风险验证、图面确认。生产时除了遵循讲好的国际标准公差,甚而要求自己把公差再缩小,以确保产品能完美适配。做品检时,威廉特除了产线上的巡检之外,也在自家拥有TAF认证的实验室做出货前最后的检测。品质完美了才交给包装部门包装出货。
 
包装也要做到跟精品一样精緻
 
 
     这话还未说完,原来威廉特的包装部门又另有干坤。全面标准化的包装作业自然是速度快,包装盒方正整齐,但重点更是在它的外盒标籤。「我们的外盒标籤有标准的格式。若顾客有客制需求,也可帮顾客设计纸盒,在标籤上置入顾客的商标、指定字样、条码、产品图样、颜色标示等等。您不须拆盒就知道里面装着哪家厂商的哪样规格的哪样产品。」看到这您可以说,贴心、细心和信任感就是威廉特掳获顾客的窍门。
 
21周年,威廉特将做得更贴近客户的需求,持续追求卓越!
 
      董事长说,今年公司满21岁,每年仍都会做ISO、CE、TAF认证的稽核和必要的更新,且新品已在开发中,希望未来顺利取得专利。威廉特的产品已行销全世界五大洲,也拥有许多忠实的客户群。除了既有的客户以外,董事长也敞开双臂欢迎全球贸易商洽谈合作外销。
威廉特联络人

联络人:业务经理 陈淑娟小姐
E-mail:shelly@billspec.com.tw
威廉特,小螺絲,建築,電子,汽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