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aishin_FEM_6845_0.png
Daishin_FEM_6845_0.png
Daishin_microscrews_on_a_coin_6845_1.png
Daishin_thread_cutting_on_die_plate_6845_2.png
Daishin_die_plate_6845_3.png
大新工业制作所 以「D-PLUS+」技术强化性能的牙板创新者
收藏
2019-10-17

     大新工业制作所在1956年正式登记成立并与日本的高度经济成长时期共同发展。累积了超过半世纪的技术底子,大新以牙板开创者之姿提供多种形状且精密的牙板并小量生产特制品,受到国内外扣件制造商的好评。它也曾制作外径0.29mm、牙距0.08mm的世界最小螺丝专用牙板。惠达杂志特别专访拥有此强大实力的大新,请教其独立研发且获高评价的「D-PLUS+」技术。

牙板的长寿化&滚制产品的高性能化「D-PLUS+」复合处理技术

    「D-PLUS+是一种结合氮化与表面改质处理的复合技术,考量韧性与硬度之间什么样的平衡较适合滚制产品,并决定氮化的条件。」详细地说,它透过一条龙执行热处理、表面处理与表面改质,将以往透过单一处理而无法实现的高品质牙板化为可能,这就是大新的独创技术。其中热处理负责控制母材的强度,表面处理保有了韧性与耐磨性、表面改质抑制了龟裂现象,如此,抗疲劳特性获得提升,牙板寿命最多延长2.5倍。甚至,将锯齿结构加工到牙板的整个牙腹(f lank)上,降低滚制时滑脱的可能性,且可望减少螺丝牙底出现的毛边并改善成本。「我们厂内从材料裁切到加工与热处理都一手包下,用心做规格管理。」

客制化与售后服务

     大新提供模具钢、高速钢、高硬度模具钢制的牙板,採用接单生产的模式。在大新的可制范围内,顾客可自由指定尺寸。大新也唿应客制化需求,备有多台加工机。「大新牙板的优势是尺寸稳定。我们欢迎买到了尺寸不定的牙板或费时装设牙板的顾客来试试大新的牙板。」

     大新将订单与设计的纪录统一管理,因此应对速度快。此外它在牙板交货后也接受滚制瑕疵方面的面谈或矫正牙板的要求。大新牙板有四成都用于海外(台、中、越、美为主)。海外专用牙板的种类以手机用M1.4以下的小螺丝牙板与家电用4mm以下的自攻螺丝专用牙板为主。

别家拒绝生产的高难度牙板,交给大新来做!

     大新另一个强项是创业60年的专业知识和设计力。「我们配合要求设计牙板的牙形,也可依螺丝样本设计。像是依照新螺丝形状设计的牙版、复杂牙形的牙板或小牙距的螺丝专用牙板等等别家不做的案子,都请交给大新来做。此外我们也会推荐直径用来滚制毛胚。」

持续开发牙板

     大新採用FEM解析来持续开发全新牙板。此外近年来为配合不断提高的精密度要求,大新加速进行加工室内的温度管理以及设备的高精密化。「此后大新也会以『滚牙的最佳伙伴』为己任,真切回应要求,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并期望与客户共同发展。」

大新联络人:杉野 谦次朗

信箱:webmaster@daishin88.co.jp

Japan,Daishin,DPLUS,THREADING,日本,牙板,製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