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nco_plant_6842_0.png
sunco_plant_6842_0.png
sunco_rotary_rack_6842_1.png
sunco_warehouse_6842_2.png
SUNCO Industries Co., Ltd. 「100万品项+电脑化管理+需求预测」 的必胜金三角
收藏
2019-10-17

     SUNCO Industries在1946年以螺丝批发起家,自1980年起领先业界导入电脑化库存管理。歷经了70个年头,今日它已是员工700名、领先日本扣件业的大坂专业贸易公司。SUNCO Industries作为大厂就必定握有自家的必胜方程式,对此,惠达杂志对该公司做了特别专访。

登陆商品超过100万项

     随着市场的细分化,贸易商不需再网罗所有扣件产品,但SUNCO Industries反而选择无限增加库存品数量。它在2000年左右商品还只有10万项,2014年达到70万,2018年底竟破纪录超过100万项!粕山说:「我们一路以来真切对待回应顾客的要求,成就了今日的SUNCO Industries公司。」从他的话语中,表露出SUNCO Industries对任何扣件相关需求都全力满足的态度。它不仅供应扣件,也提供相关周边产品,这一点佐证了它的企业态度。「我们虽是扣件贸易商,但有使用扣件的工厂所需的各种商品我们也都有在买卖。例如最近我们的工具产品与安全鞋,这在日本有非常严苛的管理基准,设计也很好看,希望介绍给全世界。」SUNCO Industries也支援2020年的东京奥运。「我们期望推广日本螺丝的魅力,成为全球最便利的企业伙伴!」

科技化自动仓库&物流管理

     管理100万品项实属不易,至于SUNCO Indust r ies是如何做到,粕山说:「我们的管 理精神就是精确快速送达顾客订购的产品。产品都库存在我们的物流中心,以应对每天进来的订单。例如透过业务创新与资讯科技降低操作员的负担等等,市场对能提高处理速度的机械化与系统化体制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要回应这些需求。」SUNCO Industries除了有电脑化与机器人化的库存管理体制,还自己写程式建构需求预测系统,运用大数据将下单与接单精简化与精准化。「100万品项+电脑化管理+需求预测」的必胜金三角就是这样诞生的。

三只小企鹅

     日本人大多知道SUNCO Industries的形象吉祥物是三只小企鹅,这三只企鹅各代表了3个Q:快捷(Quick)、探索(Quest)和品质(Quality)。「企鹅是人人皆爱的动物,也与鸟类同属。企鹅非常耐寒,在海中游,擅长适应所处环境。我们即是顺应被託付的需求,目标成为一家独特的企业。」

满足全球需求

SUNCO Industries主要在日本当地採购,但也有从海外的台湾、中国、马来西亚等国採购。近年来SUNCO Industries投入处理品质管理与各种问题,寻找有高品质意识的海外制造商。贩卖的据点是只设在日本国内,从大坂出货到全日本。「目前是由顾客将我们的产品出货给海外客人。我们正思考在未来为顾客推出代办出口,为他们节省时间。」 联络信箱:tradeinfo@sunco.co.jp

Japan,Sunco,fastener distribution,computerized management,日本,扣件螺絲採購,電腦化管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