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un_Kai_CK230_2_6838_0.jpg
Chun_Kai_CK900_2_6838_1.jpg
骏凯钢管矫直机、平板整平机 再创机械市场新气象
收藏
2019-10-17

     在台湾矫直机市佔率超过50%的骏凯机械,海外销售比例更是国内的一倍之多,今年推出全新机台-CK-230钢管矫直机、CK-900系列平板整平机。骏凯机械是台湾的矫直机领导厂商之一,在此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注重客户对矫直机的需求及任务,提供优良的品质及完整的服务。 旧式的矫直加工一般採用铁鎚敲击,并用肉眼目视弯曲度,在速度上过于缓慢且时间上也浪费很多,不符合现代的工业脚步。因此,透过现代化的高速及高精准的矫直机可以解决旧式矫直加工的不便及缺点。

两种最新力作一次推出

     CK-230 钢管矫直机适用于矫直由各种钢材、不銹钢等各类金属制成的圆形管材。管材加工可达400mm∼6,000mm不等之长度,外径10mm~40mm,管厚0.2mm以上。快速矫直,不伤表面。

     除了矫直机,骏凯这次也开发了CK-900系列平板整平机,可用于整平,厚度控制、下压整平、平面恢復。应用范围涵盖各式平板类零件、相机光学、电子冲压零件、冰刀刀具、剪刀,汽机车、脚踏车齿轮,以变频器控制达到无段变速。

骏凯经典CE认证矫直机

     另外长年热销的CK-601 阶梯式自动送料油压矫直机通过欧盟CE认证,也已经取得台湾、中国专利。适合各种大尺寸之螺丝及有头之轴心专用矫直机,搭配阶梯式自动送料机,可增加送料长度、数量及矫直范围,送料机容量可达200∼300pcs,矫直长度100mm∼600mm,外径M8∼M24(尺寸另议)。矫直精度可达0.02mm左右,速度6∼7秒/1pcs,可配CE规范制作。

海内外矫直机第一选择

     骏凯团队不断研发新机型,挑战他厂无法加工之新技术与设备,面对各式各样的工件时,机台也要做出相对应的调整与变化,可随客户需求做改变。不论是厂商来料时的进料检验,或是机台组好时的反覆测试,机台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把关,以打造符合客户标准的整直机。严格的品管让骏凯的机械拥有超过十年的寿命,证明了该公司产品的耐用度与高品质。

     专注于矫直机的研究与发展开发一系列矫直机的相关系列机型,包括油压矫直机、通过式矫直机、压台式矫直机。一直以来以高度自动化机械为研发目标的骏凯,未来仍将持续改良产品,为矫直机开拓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联络人:黄锦章先生

E-mail: ck23356525@chunkai.com.tw

Chun Kai, round pipe straghtening machine, plate flattening machine,駿凱,鋼管矯直機,平板整平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