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6814_0.jpg
中国轮胎螺丝需求量大,份额15亿人民币
收藏
2019-09-27

     据相关数据预测,2019年中国紧固件的总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380亿人民币,其中汽车紧固件约佔23%左右,轮胎螺丝的份额大约爲15亿人民币。在车修市场,轮胎螺丝一般情况下7-9个月就会出现断裂、滑丝等故障现象,届时就需要更换处理,轮胎螺丝用量很大,一台卡车基本100-200条轮胎螺丝。

     目前中国轮胎螺丝的全年总産量约爲2亿套。主流生産厂家约20家左右,其余还有300多家生産企业。这些企业主要分佈在福建、浙江及山东等区域,其中福建、浙江大部分以售后市场爲主。在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如:山东高强紧固件有限公司、福建省华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

     目前中国轮胎螺丝行业总体仍然面临生産工艺和管理模式的相对落后、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压力。随着商用车整车品质和技术的不断提升,节能、环保、低碳等对轮胎螺丝的要求也更高。轻量化设计将是发展趋势,更高强度和更好耐腐蚀性疲劳性能成爲轮胎螺丝的重要发展方向。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