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6784_0.png
正昌兴业-客制化五金零配件机台
收藏
2019-09-02

     正昌兴业成立于1988年,营运超过30余年,累积了各式各样不同产业的机械制造经验与技术,协助客户在有限或是现有资源下创造最大的经济利益。正昌的经营团队具备相当专业的机械研发及设计技术,随着市场及产品的改变不断升级、优化内部组织、研发更具有效率及符合需求的机械设备。

 配合产业需求 推出多款铆接专用机

     目前正昌推出的RW500油压铆钉机,适用板金业的六角螺柱、外牙螺丝的压铆固定,可客制化一次多颗的机种,亦有安全装置的选配,供客户参考。RW168旋铆机专门铆合实心钉和空心钉的铆合加工件,例如工具业、汽车零配件业、及五金零配件加工业等。RW3803为中空钉自动供料铆合机台,适用于捲尺、文件夹、娃娃车、皮包、广告等产业,以上机台接可客制化订做,欢迎寄样品或图面讨论。

全机台湾制 维修保养成本低

     开业至今累积了不少忠实客户,正昌总经理陈明江先生说:「我们都把客户当成家人或朋友,请他们会带着要铆合的样品及物件来我司,工程团队一起讨论,并找出合适的解决方案。」仔细了解顾客的需求,弹性设计量身打造合适的设备,一直是正昌的经营理念。设备售出之后,若有顾客在操作上或维修上遇到问题,可透过电话或通讯软体,用最短的时间连繫到工程师,得到简易的困难排解方案,如遇到较复杂的问题,因为全机都于台湾制造,不担心找不到维修料件问题。

     因为机械设备品质良好、使用产业范围广泛,加上强而有力的售后服务,正昌目前服务的客群范围包含东南亚、日本、印度、北美、中南美洲等地区,秉持站在顾客角度,提供最具效益的制造设备都是正昌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不断坚持的目标。

联络人:陈珮慈 小姐  FAY CHEN

E-Mail:fay@giant-red-wood.com.tw

Save and share
 
2019-09-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