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luminum_Fasteners_a6749_0.png
Equipment_Screw_Adopting_a6749_1.png
引进德国3D检测仪 福辉铜合金、铝材质扣件受美国能源产业厂青睐
收藏
2019-07-23

已获IATF 16949 / ISO 9001双认证的福辉,拥有国际认证的品质标准和超过半世纪丰富的扣件客制化经验,注重高品质及准时交货,除了车用特殊件外,福辉也专注于能源产业用扣件,并自主研发许多受到美国市场欢迎的产品。

     福辉的红铜扣件、铝扣件被大量运用在美国能源厂中,铜材质扣件拥有良好的导电能力,为了防锈还会镀上一层锡,达到更好的抗蚀能力。另外配合弹性客制化需求还提供黄铜、硅青铜、红铜等材质。

     针对能源产业用扣件,福辉研发了铝材质的「双层六角面安全螺丝」,可以依照客户需求设定扭力磅数,一旦到达指定的磅数,第一层六角面就会自动折断,让安装人员在安装扣件时到达扣件最佳效能时就会自动停止,不需要担心会因为扭过头而断裂。

     福辉厂内90%产品都是特殊件,「因为对模具、材料特性、制作方法了解透彻,且具有足够的经验,顾客才放心将特殊件交给我们来做。」董事长汤福仁先生从制图修改到模具设计都一手包办,这50余年来磨练出的手艺让他无论遇到什么特别的客制需求都老神在在。

     相当具有特殊客制化经验的福辉,从接单到量产有多达11关细緻又精准的流程,保持与客户顺畅的沟通,更在品质、交期控管上达到超乎想像的优异,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年来福辉依旧屹立不摇的原因。

     有着53年经验的福辉螺丝,前年因应欧洲车厂要求,特别斥资三百万引进德国GOM ATOS Core三维扫描仪器,来测量曲面轮廓度等形位公差,将品质再提升,目前业界拥有这样检验设备的厂商少之又少,汤先生对于客户的重视及对品质的要求,不言而喻。

联络人:汤雅雯 小姐 MS. OLIVIA TANG

E-Mail:sales@fuhui.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