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FCS_a6732_0.jpg
美国MFCS与德国RIBE合资成立高强度铝扣件制造厂Aluform USA
收藏
2019-07-10
MacLean-Fogg董事长兼执行长Duncan MacLean日前宣布位于德国Schwabach的Richard Bergner Verbindungstechnik GmbH & Co. KG (RIBE®)以及位于美国伊利诺州Mundelein的MacLean-Fogg Component Solutions (MFCS)将合资成立 Aluform USA公司。RIBE公司旗下的Aluform®铝制产品在汽车产业用之轻质和抗腐蚀高强度铝螺栓、螺丝和螺柱扣件领域具市场领导地位。Aluform USA结合了RIBE®和MFCS的优势,目标在透过应用工程、客户支援和美国制造把Aluform产品系列推广至北美市场。
 
     Duncan MacLean表示: 「RIBE®公司是家很棒和创新的扣件企业。其RIBE-Aluform® 产品项目为高强度汽车用铝扣件设下了全球标准。车辆轻量化将持续成为主要产业趋势,同时代工厂也在努力改善燃料效益和电池的最大使用效能。我们非常兴奋可以进一步透过使用Aluform高强度铝螺栓在我们具领导地位的扣件方案中来协助在北美市场客户达到轻量化目标。」
 
     RIBE®管理伙伴Frank Bergner表示: 「MacLean-Fogg过去94年来一直是创新扣件和高质生产的知名领导角色。MacLean-Fogg优异的制造能力、应用工程和客户服务使他们成为支持Aluform在北美成长的理想支持伙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