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Tokyo_Electron_Device_a6676_0.png
日本Tokyo Electron Device公司推出「目测君」小零件计数机
收藏
2019-06-17

Tokyo Electron Device推出的「目测君」可以正确计算微小轻量零件的数量,可用于螺丝、垫片、电子零件的数量检测、库存管理、细部分类。透过镜头的影像辨识,目测君可辨识零件的种类和数量,防止算错和混料等等人为错误。该公司将目测君销往零件制造厂与物流中心。

目测君的结构包括承载零件的作业台、计数用相机、显示计数结果的显示器。使用者要在显示器上选择将要计数的零件,然后把零件放上作业台就可计算数量。若是将不同的零件放上作业台,显示器就会报错标上红色,防止使用者拿错零件。

零件制造厂和物流中心导入目测君后,就能缩短作业时间、实现作业标准化,更容易纪录作业的歷程。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