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est_Performing_Self_drilling_a6652_0.jpg
Best_Performing_Self_drilling_a6652_0.jpg
Self_drilling_Screw_a6652_1.jpg
Self_drilling_Screw_a6652_2.jpg
永不妥协的品质承诺 -昶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5-29

 昶咏机械钻研钻尾螺丝20余年,创立之初只有一种机型,但一直秉持与客户共同研发,倾听客户需求的理念,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是目前机种最齐全的钻尾螺丝成型机专业制造厂。

 

昶咏成立于199811月,刚满20週年,2019年元月8日第1000台钻尾机出厂。回顾开厂初期,多次传言昶咏即将结束营业,又经歷股东之间的纠纷,工厂拍卖的危机及三年的法律诉讼,昶咏总经理廖期伟百感交集的说:「跑了三年的台中法院,打赢了官司才有今天的昶咏。」20週年,第1000台出厂,对昶咏来说是新的里程碑,坚持品质&服务是昶咏迈入第三个10年不变的原则。

 

规格多样化 机体设计耐用结实

钻尾螺丝成型机基本上只有生产钻尾螺丝才用得到,所以在螺丝业相较于其他螺丝机械的需求较小。但这并没有浇熄昶咏对于钻尾螺丝成型机制造的热诚,不断地在这个领域中钻研,只要有客人反应缺失昶咏就会针对问题进行测试改良,无论后续需要花多少时间与精力,都坚持要做到最好。

 

目前昶咏钻尾螺丝成型机分为单冲程和双冲程两种结构,再以所生产的螺丝尺寸区分大小机型。双冲程的结构是针对不銹钢螺丝设计的,单冲程主要是生产碳钢螺丝。目前PM-100PM-100SPM-200PM-210S都是热销机型。其机种生产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分钟600 Pcs,除了标准机型外也可依照客户需求设计特殊机型PM-W250S,目前最大机型可生产600mm的钻尾螺丝。昶咏研发出的产品更获得多项专利,採用不同的铸铁材料,让机器钢性更强、结构扎实,吨数更是别厂的1.25倍。

 

昶咏採用专利的「双离合器控制系统」可迅速脱离前飞轮惯性,让机器在高速运转下可瞬间剎车,避免因送料不顺、空模撞击而产生的螺丝品质问题,也可保护模具,提升生产效率,因此许多中国厂商捨弃当地较便宜的机器也要进口昶咏的成型机。昶咏的各种机型都经过CE认证,品质在欧盟国家也都获得肯定。

 

维修服务效率高 未来拓展新兴国家市场

在售后服务方面昶咏一点也不马虎,为了要能够在第一时间有效率地排除客户问题,直接在台湾螺丝大本营高雄冈山设立维修服务站,对于国外客户为了免去维修人员国际来往的时间,在中国广州、浙江也有委託合作厂商为中国客人做售后服务。不停地培训维修人员,若真的有遇到无法排除的问题,总公司人员也可以立刻飞到国外提供支援。

 

目前销售部份以外销为主,近年来受惠于新兴国家的生产条件日益成熟故需求大增,尤其越南,印尼,印度等国家,订单持续攀升。越南台塑钢厂的成立,更带动一波投资潮,昶咏也计划在胡志明市设置服务站。目前昶咏没有独家代理商,欢迎有兴趣的厂商能来洽谈合作事宜。

 

联络人:廖期伟先生

EMAILtforever@ms29.hinet.net

www.fastener-world.com.tw/point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乃文

BIOG
2019-06-0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