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impson_strong_tie_SDWS_wood_stainless_steel_SS_screw_USA_a6632_0.png
美国Simpson Strong-Tie®珑塨全新耐用高效 SDWS 木用不銹钢螺丝
收藏
2019-05-10
美国工程建筑接合解决方案Simpson Strong-Tie宣布正式发表SDWS木用不銹钢结构螺丝,非常适合应用于滨岸码头、木栈道、甲板和其他在高盐水环境有结构紧固需求的地方。
 
该款SDWS木用不銹钢螺丝原型被成功实地使用于价值870万美元的Pismo海滨码头现代化计画。总长1,200英呎,Pismo码头自1928年建造以来有很多处就都没有被整修过。
 
为了确保Pismo码头计画可以符合预算和期程要求,同时提供结构耐用度使其可以再撑数十年,位于加州Morro Bay的Shoreline Engineering找上 Simpson Strong-Tie提供其耐腐蚀和易于安装的扣件。
 
长度有3″、 4″、 5″、6″、 8″、10″和12″,SDWS木用不銹钢螺丝具备专利锯齿螺牙可以免除使用大头钉时的预钻孔和平底扩孔程序,同时提供比大头钉还要高的荷重评比。
 
SDWS木用316不銹钢结构螺丝可以让Strong-Drive®的扣件产品系列更加齐全,为滨岸码头、木栈道和需要扁平垫片头部需求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Save and share
 
2019-05-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