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oker_Fastener_Industrial_a6553_0.jpg
Joker_Fastener_Industrial_a6553_0.jpg
Joker_Wizard_at_Construction_a6553_1.jpg
Joker_Construction_Fastener_Design_a6553_2.jpg
建筑扣件领域鬼才 - 久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达 张乃文

久可董事长黄邦卿被许多客户称为「鬼才」,他总是会有许多创新点子帮助客人改善产品、制程,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后,甚至替其开发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工程需求。久可总是对此乐此不疲,或许是这样子的关系,客户朋友们也很愿意与久可交换产品创新上的思维。


建筑扣件产品多元 专利设计性能优异
久可的Sissy Stud以专利三线牙设计着称,该设计提供螺丝在钻切水泥的同时,也产生与水泥紧密结合的力量,相较于其他知名厂牌更具极优异拉拔力与防震防松脱的能力表现。Sissy Stud螺丝壁虎使用电动工具的高扭力来安装,能大幅提昇施工者效率。在比较总体建案成本的状况下,欧美等工资昂贵的地区,在早些年前已经积极推广此类新型水泥壁虎,因此节省工人施工时间的效益远大于传统壁虎与新型壁虎的单价差。
在众多壁虎产品中,你可以一眼就认出久可的Wuga空心墙壁虎,不仅是因为外型特殊,更是因为久可仍坚持使用传统的「焊接式」空心墙壁虎,「原因无他,就是品质!」黄大泽先生说,「改良式的一体式沖床制程中,生产品质监控困难,且在制造原理上,以沖床弯曲成型的产品本身就有脆弱点,产品在实际安装上也有失效的风险。久可的焊接式Wuga,因为坚持以较高成本焊接方式制作,不仅强度高、专利设计让产品在安装不会有失效风险,且安装顺畅度也比一体式更优异。」
与Hilti驻厂久可的两位工程师联合开发出来的专利产品-套管壁虎Sleeve anchor,在各种水泥状态下皆可有优异的拉拔表现,专利设计的巧思同时也让施工者能够连续安装许多壁虎,更省力也省时。久可产品拥有高品质与更优异的效能,积极接触并瞭解市场,黄大泽先生进一步表示:「我们的客户很愿意与我们讨论各种新产品的开发与旧产品的改良,若有机会到展览中,便可发现会有许多客人拿着图纸来与我们讨论。」


台湾首位获得ETA Option1最高级认证
目前久可的扣件大多以销售欧洲市场为大宗,约佔70%,其次美国地区约15%,而其他地区15%。久可认为,近年来东欧地区由于经济快速成长,促使消费力也跟着提升,故消费者对扣件的需求亦有增加的倾向。
已经拥有ISO 9001、ETA-14/0374国际认证,且久可的Sissy Stud在2014年以首家台湾制造商身分取得ETA Option1最高级认证后,目前随着不同市场需求,今年也新增更多特殊头形、尺寸,让更多使用者可以体验到久可优异的Sissy Stud产品。


联络人:黄美惠小姐
EMAIL:info@joker.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jok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