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nternational_JC_a6552_0.jpg
International_JC_a6552_0.jpg
JCGC_Approvals_Control_a6552_1.jpg
JC_Grand_Corp_International_a6552_2.jpg
JC_Screw_International_Certification_a6552_3.jpg
JCGC_Approvals_International_a6552_4.jpg
多项国际认证 全方位品质把关-俊良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达 张乃文

成立于1978年的俊良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扣件产业界的一匹千里马,经过近四十多年来的耕耘与佈局,俊良已是台湾螺丝系列商品制造与零售业界的领导厂商,总公司座落在人潮熙来攘往的台北市区,除了与其他厂房配合生产之外,俊良贸易在全国共拥有三个厂房,提供全球客户广泛的高品质螺丝、螺帽、螺栓、华司、壁虎,和客制化五金产品。
俊良拥有国际化的人才优势,在制程、业务或是技术上都与国际接轨,掌握最新趋势,无论国内外客户在产品沟通讨论都能畅行无阻,这就是因为俊良的团队都拥有丰富的国外工作经验能够更快速地了解客户需求,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总经理Jon Hodowany不但是道地的美国人,还是美国加州理工学院机械材料科学博士,他带领俊良团队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也因此能够让世界各地的客户能够放心的将订单交给俊良。


多样国际认证 获得全球厂商喜爱
俊良公司在国际认证取得方面不遗余力,除了在2007年取得A2LA美国实验室专业认证(ISO 17025),以及2013年亦取得CE欧盟销售合格认证之外,还取得ISO 9001、IATF 16949等重要认证,各厂区严格落实标准规范,并引进最新技术的光筛机、滚筛机,确保出货品质的一致性、完整性,每批货品皆有溯源系统可以检验品质。目前市场遍及全世界,以欧美为大宗,日本市场居次,其他如纽澳、中南美洲等市场皆有俊良的踪迹。


周边设施面面俱到 缩短交期提升效率
在冈山拥有约12,000平方公尺的厂区,主要处理冷成型业务;2010年高雄弥陀物流中心扩大仓储空间,目前有超过20,000平方公尺,採用全自动仓储系统。在表面处理上,俊良在主要物流厂和工厂总部旁设立热处理据点,规划四条多用途热处理自动化生产线,且其表面处理的品质管控与实验室设立在一起,可以直接对厂内加工产品进行所有必要测试。
面对多样化的小螺丝包装需求,俊良成立自己的包装厂,引进自动化包装设备,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品牌包装,使其产品在流通市场上更具辨识度,且不需花费额外时间找包装厂。完备的周边设施让俊良的客户节省运输时间成本,减少运输时螺丝产品损伤,使客户端产品品质提升、交期时间缩短,大大帮助客户提高利润效率。


自动化管理系统  用高品质抓住客户的心
跟上工业4.0的脚步俊良在2006年时就导入SAP ERP系统,总经理Jon表示这是漫长的大工程,但后来随着SAP、mySAP系统的进驻,掌控生产中各段制程的进度、品质与交期,达到客户的需求,也得以让管理阶层更清楚、更专业地评估每个客户对企业的价值高低,进而判断订单优先顺序、整合订单,创造竞争优势。
总经理Jon补充说明:「目前公司的客人都与我们合作的时间都长达20年以上,表示我们公司不但在品质、控制交货能力、甚至在诚信上都有一定的水准。」国际化脚步不落人后,不断提升公司内部软、硬实力,在国际市场上有口皆碑,俊良期望每项替客户制造的产品都能够在国际市场上被高度认同。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jcgrand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