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lan_E_Tech_Rolling_Dies_a6546_0.jpg
Plan_E_Tech_Industries_Inc_a6546_1.jpg
Plan-E-Tech Industries Inc. 公司 - 为全球顾客提供美制螺丝牙板、钉模与维修翻新
收藏
2019-03-18

文/曾柏勋  惠达

Plan-E-Tech公司是由一群少数的合伙人在1984年共同成立,起初是生产行星式牙板给钉业使用,之后开始提供螺栓专用的圆辊牙板与行星式牙板。2007年,他们将该公司出售给完全由员工持股的Fastener Industries Inc.公司。2008年Jim Kasper先生加入Plan-E-Tech公司担任总经理,在那之前他是在母公司任职并累积了30多年的扣件业经歷。他的扣件业背景帮助他自己学到怎么生产高品质的模具。在俄亥俄州发迹的Plan-E-Tech如今已是全美以及世界最大的牙板供应商之一,它的优势包括优秀的顾客服务以及能即时供应顾客所需。


美国高品质首选的标准与客制化螺丝牙板、钉模
Jim说:「我们可以说是一间专业化的模具公司,生产并提供顾客想要的牙型和材质。我们使用顾客指定的标准工具钢和其他各种工具钢,所以非常弹性化。」除了南极洲不算之外,他的牙板销售到世界各大洲。事实上他有75%的顾客来自海外。截至今日,公司已供应产品给Reed、帝潮、Wafios、 Videx等等知名大厂。


恪守品质与杰出工艺
将本业做好的用心和对细节的讲究,造就了Plan-E-Tech公司的工艺技术。在厂内的牙板制程中,每位操作员会检测完前一位的加工后才放行,所以每一个人都在做把关。严守程序才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否则就不能流出工厂。「我们一直有顾客回流继续採购,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的模具性能优于其他竞争者。我们做了很多细微的付出才能有这样的成果,例如媒合模具来协助组装并延长模具寿命。」接着他说:「我们对圆辊牙板的做工非常精细,透过减少模具顶部的磨耗落屑来增加螺栓的强度,并大幅延长模具寿命。这工序很耗时,但大幅增加了模具的品质。」


开始供应碳化钨制牙板
Plan-E-Tech公司大概在三年前大幅投资了新机械、模具和夹具。有了对的设备和丰富的经验,它得以扩大产品阵容并开始提供碳化钨材质的牙板。「碳化钨关乎到模具的寿命。虽然每一组碳化钨牙板的成本或价格会比工具钢制的标准牙板高出十倍,但顾客还是有需求,因为长远来看,模具的寿命和组装成本的降低会帮他们节省金钱开销。」


为全球客户提供模具的维修翻新
Jim表示,公司大部分的业务都是维修与翻新损耗的模具。钉模可以翻新两到四次,圆辊牙板则可以翻新一次,有时可以更多次,但螺栓专用的行星式牙板通常无法翻新。他说翻新的程序包括「磨掉牙板上旧的牙,然后重新计算尺寸来弥补材料的损失量,接着把牙重新成型变成新的牙。翻修后的牙板在客户制程中的性能表现应该要跟新的牙板一样好。组装牙板的时间可能会稍微长一点,因为尺寸小了一点的牙板会需要调整一下才能适配到机械上。」Plan-E-Tech公司提供的翻新服务并不侷限于美国客户,也有提供给全世界。


新产品计画与参展规划
Jim说公司正在进行一项企画,要生产碳化钨牙板成型的螺丝桿给钉业。目前这项企画在测试中,有望在今年稍晚面世。此外,他也确认公司会参加2019年的美国亚特兰大紧固件机械暨相关设备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扣件展、美国专用工具及紧固件展,以及2020年的杜塞尔多夫线材展。「希望大家能莅临我们的摊位,期待与各位相见聊聊!」


Plan-E-Tech 联络人:总经理 Jim Kasper 先生
E-mail: sales@plan-e-tech.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