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utting_Tools_a6511_0.jpg
Performance_Helic_Cutting_a6511_1.jpg
和俐钻头有限公司-用优越的效能与高精准度协助客户征服市佔率
收藏
2019-02-18

文/惠达 张乃文

 

十年前因协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渗透市场,打败当时第一品牌,被客户称为「极速杀手」的和俐钻头,当时与美国第一手工具K品牌合作,推出「电工用鱼钻」(Flexible drill bit )。由于设计精良、钻孔效能优越、高精准同心度,而且价格合理,帮助K牌得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取代原该产品北美第一G品牌,成为北美市佔率第一。

 

从北半球畅销到南半球的钻削工具制造商

在廿几年前开始接触纽澳市场时,我们面对的加工木材是世界三大硬木系之一的「澳洲硬木」,澳洲硬木被形容是「硬如钢铁」,与台湾本地和市场常见的木材相当不同,钻孔难度相对高。在开发期间,许多竞争者採用传统思维来应对这个市场,但纷纷以失败收场。和俐凭藉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在多元市场累积的产品开发经验,在木工钻头上运用Bi-Metal的创新概念,除了钻孔表现达到预期的效能,也为客户降低成本,创造双赢。这个成功使得我们在纽澳地区创造极佳口碑,迄今仍拥有不少以Railway, Power Pole, Fence为主的客户。

 

OEM制造商最大的价值-利用制造专业协助客户达到理想目标」

以现在手工具、五金市场来说,许多客户都希望能透过各种模态建立差异性,无论是新规格开发、功能增加、性能提升到外观差异,和俐一直都与客户在研发新的产品,这也是身为OEM制造商最大的价值-利用制造专业协助客户达到理想目标。目前最新开发的产品有二:双阶枕木工钻(Stepped rail auger bit)-配合各式铁路螺丝规格达到完美同心轴的双圆径孔、双金属木工钻(Bi-metal auger bit)-使钻孔耐久性大幅增加及控制产品成本,採双金属材质技术开发新产品。

 

整合制造程序减少人工公差

整合以往必须在不同机器上执行的制造程序,和俐开发多制程整合数控加工机器用于生产钻孔工具,以提昇生产效率及产品精密度,减少加工件在不同机器间转换以及人工操作所造成的公差,不仅比同业能有更高的品质稳定度,也能降低单位制造时间达到提升产能的附加效益。该生产技术之提昇目前领先同业,和俐将本优势继续运用在更多系列的产品。

 

在累积多元市场钻头生产经验,透过不同角度外型的设计研发,以及材质热处理的专业,在钻孔快速顺畅与耐久性的特色上,让和俐领先许多同业,也反映在市佔率上。在国际市场主要直对海外客户并透过客户经销该国市场,和俐的产品主要可分五大应用面—建筑工程(Construction)、电力工程(Electrician)、电杆维修(Power pole)、栅栏维护(Fence)、及铁路工程(Railway)

 

和俐钻头前身-明昌木工钻头,由老董事长李先生在日本学习木工钻的生产技术,学成归国后于1963年开始专职于木工钻的生产。随着工业发展及时代变迁,2006年成立和俐钻头虽仅13年,但凭藉着对市场需求的敏感度、专业的制造技术、研发的冲劲,成功的跨足了金属及石料钻孔配件市场。虽然有了新的名称、新的市场目标,但老董事长叮咛不得忘本,要持续服务长期支持我们的客户与协助我们的厂商,因此在新Logo上保留了”M.C.”- Ming Chang的缩写,提醒我们「进步,不忘本」的嘱咐。

 

联络人:李文明 先生

EMAILsales@mc-auger.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helic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