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JEN_Color_a6506_0.jpg
UJEN_Color_a6506_0.jpg
UJEN_Clamping_a6506_1.jpg
UJEN_Color_Combinations_a6506_2.jpg
UJEN_Development_Knobs_a6506_3.jpg
佑嘉开发实业有限公司- 旋钮螺丝也可以很时尚,让您大胆玩配色
收藏
2019-02-18

/惠达张乃文

 

英文名以四个单字的字首组合而成UJENUnique:独特、Jaunty:活泼、Esthetic:美学、Noble:高贵)。他们致力于开发舒适、美观、耐用与特别的五金零配件,目的是提升客户商品的整体质感。「超越品质,看见价值」也是佑嘉的精神标语。

 

精品系列精艷全球创造高附加价值产品

佑嘉把旋钮螺丝变成精品,创造客户的产品竞争力的优势,更能显现出品牌价值。不只是一般的配色,精品系列可配合顾客产品整体做出不同材质感的旋钮螺丝,包括相当有质感的水转印、碳纤纹路、金属感喷漆,除了在视觉上做不同的处理,触感上还能做出手感较绵密的异材质客制品,让无论是什么产业的顾客都能够在佑嘉找到合适又能提升整体质感的旋钮螺丝。佑嘉可称是台湾第一家研发出精緻旋钮螺丝的公司。陈昱嘉副总经理也补充:「我们仍坚持在地化生产,为了让世界看见台湾的独特技术。」

 

佑嘉的旋钮螺丝为全球独创的造型设计和首创的色彩选配,共分为四种造型:凸型、凹型、平型和点型,且细分为内圆和外圈两个部分,这些部位再与多种颜色搭配,单一颗旋钮就将近200种组合。佑嘉选用持有RoHS认证的尼龙和玻璃纤维当作制成材料,加产品强度和使用寿命。他们在螺丝尾端也下了许多功夫,将尾端做成平面和倒角,可以减少对对手件的伤害。另外,电镀也迎合当今提倡的环保观念,搭配其持有的RoHS认证制作出能出口欧洲的产品。陈副总补充:「藉由精緻化与多样颜色任配的旋钮,不但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也能提升产品竞争力。」

 

符合人体工学的薄型旋钮螺丝 & 讲求方便与安全性的专利拉销

陈副总分享佑嘉的最新产品—薄型旋钮螺丝,它的特色是选用塑胶材料(尼龙加纤)来摆脱传统金属旋钮的固定造形,创新设计出新型曲面且同时符合人体工学,可让顾客轻松旋紧。对此,陈副总总结:「我们的薄型旋钮螺丝比一般常见的塑胶旋钮还要轻薄,而跟金属旋钮相比又经济实惠许多。此类产品多被应用在精密仪器设备或须节省空间的产品。」

 

佑嘉在2012年时就以他们的创新产品—警示型固定拉销取得台湾的专利,它的特色是当旋钮拉起并向右转时即可固定中心销的拉起状态,另外还有警示的功能,在中心销回插的过程中,若未正确插入孔内,旋钮中心圆则会弹跳出来以示警告。藉由这些改良研发可以发现佑嘉在产品或功能的创新上不遗余力,为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客人。陈副总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年可以开发出一至两种新产品,包含样式的设计或功能的改良。」

 

市场与未来展望

佑嘉目前国内外客群比为82,其中外国客人又以加拿大、日本、义大利和斯里兰卡为大宗,而客户产业主要来自木工机、支架、小型精密仪器和运动器材。陈副总开心地表示:「曾有顾客给予佑嘉的评语是『价格相对便宜但同时保有高品质』,也曾在展会上看见许多日本客人对于佑嘉的产品感到满意。」当谈到佑嘉未来是否会採取什么计划来增强市场佔有率时,陈副总也提出看法:「我们计画导入ISO认证,因为若要朝向全球市场前进,这些认证都是必备的。」可以看出佑嘉在二代接手后积极做出改变并试图扩大国际事业版图。

 

佑嘉联络人:陈昱嘉副总经理 Max Chen

Email:HandleTaiwan@gmail.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uje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