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Jin_Shin_Chyuan_a6500_0.jpg
金欣全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年特殊螺丝、精密零组件制造经验的CNC车修件老行家
收藏
2019-02-18
文/惠达 张乃文
 
金欣全从事CNC车修件三十多年,在制造特殊螺丝、零组件中累积了相当可观的经验,也造就了创办人黄全地先生有着无论是什么特殊零组件都能做出来的信心。他表示,厂房所使用的设备都是CNC复合式车修,车、铣、钻攻一次完成,可制作最大直径42mm、最小2.5mm、单料送件最大直径180mm的各式精密特殊品,与一般传统制程相比有着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三高优势,且能够使零件精密度与加工效率大幅提升,缩短制程时间,交期也就相对快速。
 
行家等级专业车修技术 没有能够难倒金欣全的设计图
目前金欣全所涉略的产业范围极广,遍布所有产业,上至品质要求相当严苛的汽车精密件与一般产业所使用的金属件金欣全都相当有信心能够以专业的品质制造,并保证能够使顾客满意。厂区所使用的主力CNC走心式复合车床与一般车床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从成形到表面处理一次完成,且复合式车床的精准度高、弹性大,可以制造难度相当高的产品,无论是特殊材质、特殊角度皆可以办到。
 
许多国内外的厂商皆因金欣全的技术慕名而来,正因为非标准的特殊品需要像金欣全这样经验丰富且具有独特创造力的厂商才能够制造。碰到挑战最难的特殊品,是规格内径宽度2.5mm,在0.7mm缝隙空间中还得车入0.5mm,车刀一下去就会断掉,但累积近半世纪的技术功夫,让他可在约定时间内如期交货,得到多年爱顾客户高度激赏。创办人黄先生曾为了要符合客户的品质要求,同个物件重覆车了40多次,客户端给出这样的评语:「从没见过如此勤劳不放弃的协力厂商!」。创办人黄先生有着丰富的CNC车修零件制造经验,别人做不到的特殊零件,他总是能用他独到的手法做出让客人满意的产品。
 
创造100%良率的品管目标
在品质控管方面,拥有国际品质认证ISO9001外,金欣全认为在制造过程中就应该要严格把关,时时注意设备的调校、人员的教育训练等等才是真正落实品质把关。对金欣全而言最应该要严苛要求的是制程品质,每一颗从机台产出的零件在被产出的那一刻就应该要是良品,「100%良率」对金欣全来说不是出厂良率100%,而是零件从机台产出时每颗都100%完美。在物料把关方面使用国产高品质原料,黄铜、白铁、铝等多种材质都难不倒金欣全,也因如此,金欣全才能够屹立不摇三十年,继续为台湾CNC车修件技术开拓新的视界。
 
设备齐全多样化 不断升级品质技术
金欣全的厂区广大,产能相当可观,足以应付厂商的大量需求。不只特殊的CNC走心式复合车床,生产设备中少不了传统高速自动车床、CNC自动车床等,多种不同设备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创办人黄先生指出,车修件谁都会,但如何做才能满足客户的特殊零件需求就必须靠经验的累积,就这点而言,比起其他后进厂商,金欣全已经领先三十年。不拘限自己的业务范围,并勇于挑战高难度车修件的金欣全能够歷久不衰不外乎因为他们有着无法被取代的经验与技术。
 
中文版联络人:黄苡桦小姐          
E-MAIL:amma@jinsc.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