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eeKunMachine_a6451_0.jpg
SecondHandMachineOverhaul_a6451_1.jpg
易坤机械- 专业客制化螺丝制造 跨足二手机械买卖改造
收藏
2019-01-08

文/惠达 张乃文

已成立超过30年的易坤机械,有着熟稔各式机械原理的优势,成功在世界各地开拓市场,生产设备中不乏自主研发的机械,且专注研发各种客制化特殊螺丝,品项多元且品质保证。刘坤明总经理从17岁开始就在机械工厂担任学徒,就这样与机械结缘,从基础的结构到如何生产制造,打下厚实的基础。后来与兄弟一起创业制造螺丝打头机与搓牙机,婚后兄弟分家,刘经理夫妻二人一起创业成立易坤机械。

 

量身打造特殊客制化螺丝及机械

初期从协助旧客户整修机械服务开始,到后来也开始开发新设备,研发台湾的第一台合模打头机,并申请专利,用来生产制造摩托车的双头牙螺丝,当年几乎四大厂的双头牙螺丝都是由易坤代工生产,也在那时让易坤累积了相当丰富的技术与经验。易坤的服务开始延伸到特殊螺丝代工、提供二手机械买卖的服务、二手机械整修更协助客户做机械改造、协助客户更有效率制造产品。

 

易坤机械是最早开发出双头牙螺丝的厂商,多年来提供给台湾机车零件代工厂。凭藉着高超的技艺提供特殊螺丝专业制造与销售服务,如双头牙螺丝螺栓、无限长螺丝螺栓、多沖程螺丝螺栓等特殊客制化螺丝螺栓制造。专利的开合模打头机目前大部分多为厂内生产线使用,皆会根据客户的产品量身设计增添配备,性能提升也皆依据产品做客制化的设计。

 

二手机台安心买 测试改造一手包

配合收购、销售世界各国二手中古螺丝螺帽制造相关机械设备,易坤有着诚信保证,除了可以配合不同需求改造机械外,也提供专业的测试,绝不让客户担心。刘经理表示:「过去曾有国外客户反应购买到无法运作的二手机械,虽厂商声称运作良好,但实际到厂后却无法运作。但这类情况从未发生在我们公司,我们会在出货前试运作给客户看,也提供试车服务,协助客户测试或生产样品,让购买的客户不需担心买到无法运作的二手设备。」

 

易坤的机械客制化改造技术在业界可说是数一数二。曾配合客户需求将M16X230L的打头机改造成255L的款式。更协助客户将一般打头机改造成空心铆钉机与合模打头机、六角机改造成二次加工专用机,也曾遇过有亲友要开设餐厅找不到适合搅拌原料的设备,便针对他的需求设计适合的机械协助。

 

开始参与公司营运的二代接班人经营方向着重于新市场客户开发上,并积极参与新市场的展览与拓销,透过网路行销、参与各公协会及广告推广业务。目前正在观望新兴国家的展览,期望能提升国际能见度,服务更多不同国家的客户。第一代则着重经验传承与技术提升,这厚实的手艺经验也使易坤在任何机械问题上都能迎刃而解。

 

易坤联络人:刘如桑小姐 

Email:yeekun.liu@gmail.com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yee-kun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乃文

BI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