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enYangMachinery_a6449_0.jpg
WenYangMachinery_a6449_0.jpg
MingTangMachinery_a6449_1.jpg
Centrifugal_Feeder_a6449_2.jpg
玟旸机械有限公司 (旻旸)- 零件快拆维修迅速,独创「离心式送料机」
收藏
2019-01-08

文/惠达 张乃文

 

致力于改善机械稳定性及机台高操作效率的玟旸机械,机械专利设计大幅减少机械故障率且规划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成立标准零件库管理方式,方便客户能够及时的购买更换零件…等等,以客户需求为设计核心目标的经营模式,使得玟旸比起去年,今年更成长了30%的业绩并在欧美及日本、韩国受到欢迎,是企业大厂指定使用的品牌。

 

快拆零件维修免远道重洋

以外销为主要市场的玟旸机械理解售后维修及人员操作训练的困难,所以在设计设备时除了方便让操作人员使用外,也在机台零件构造设计上做出巨大突破,即是改变所有的易损零件,并设计了快装快拆的装置,让操作人员能简单的自行更换,不需要将机台送回原厂维修,只需要将需要更换的零件告知原厂,就可以直接由标准零件库直接出货,节省人员来回的时间成本。

 

口碑佳机-离心式送料机、专利成型机

为解决在传统震动送料机中只能慢速送料及使用吹风辅助造成噪音等污染,研发出离心式送料机,内盘表面採用10mm PU优力胶,增加耐磨及耐油性、螺丝若不是重油性不需要特别清理,且能够大幅减少产品电镀层及表面碰撞掉漆以及牙伤等问题。传统振动盘的零配件都是手工打造,所以在维修时需要花费很大的工夫,常常要寄回原厂处理。而玟旸的离心式送料机所有的零件都是规格化,就跟制作设备一样,零件都有完整充份的设计图且由CNC加工机制造,客户如果需要更换零件,可以直接出货,大大降低维修方面的困难。目前离心式送料机已开发能够运送长度200~500mm的螺丝。

 

不遗余力开发新型机台的玟旸机械在二模四沖及三模六沖螺丝成型机皆有获得专利,其特点为上下沖模均可独自调整、每个沖模均有倒打功能(P.K.O)、新型独立式夹具及新型退料装置,这些装置的创新主要是提供人员操作机台及架设设备时能够更快速地完成,及在螺丝生产时能够增加机台的稳定度。

华司组立机所有配件皆可更换、依不同尺寸规范更换零件、调整上方便快速许多,且螺丝及华司的组立速度非常快及稳定。

 

立足台湾 眼望国际市场

目前玟旸主要客户群为德国、法国、美国、日本及韩国等已开发国家,以生产高附加价值的螺丝例如:汽机车、航太螺丝为主,未来准备推出更贴近大众市场的高速螺丝设备,可生产一般螺丝及标准螺丝,并开拓越南、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巴西等开发中国家,预计这些国家目前会有庞大的外资投注,且非常有市场潜力。

 

玟旸业务副总经理张智杰先生表示:「螺丝螺帽一直以来都是台湾的重要产业,螺丝螺帽产业生意好,相对的我们螺丝设备产业也会跟着好,要打出好品质的螺丝其中条件,必定要有一台稳定及高品质的螺丝设备机台,相信在我们坚持及努力之下,能再为台湾这块小宝岛带来更大的贡献。」

 

玟旸连络人:张智杰 业务副总经理

Email:sam@mingtang.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乃文

BI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