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Lawson_Products_a6289_0.jpg
美国Lawson Products併购Screw Products, Inc.
收藏
2018-10-19
美国维修运营市场相关产品和服务经销商Lawson Products, Inc.宣布併购Screw Products, Inc. (SPI),併购已于2018年10月1日完成。实际交易价格尚未公布。
 
位于德州达拉斯的Screw Products, Inc. (SPI)是专门大量供应工业用产品给大型制造商和工厂的领导型区域经销商。SPI从位于达拉斯、达顿和俄亥俄州的仓库提供客制化的扣件和零组件包装、次级组装等服务。该公司年营收约300万美元。  
 
关键的SPI销售和营运人员将继续担任目前职位,并由Marthens担任Lawson Products产业开发的每日运作经理。Marthens将直接向LPI的供应链和商业开发资深副董Shane McCarthy进行报告。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