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tatistical_Process_Technology_a6279_0.jpg
SPC_a6279_1.jpg
SPC统计制程管制 丽锜科技紧固筛选设备为品质把关
收藏
2018-10-17

文/惠达 吴冠廷

 

生产完成的紧固件该如何确保品质?紧固件影像筛选设备绝对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丽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厂房位在台湾高雄市,秉持「专业制造、创新现在、永续未来」的经营理念,成为半导体电子产业自动化设备和电子载带生产以及螺丝光学筛选机专业制造商。在总经理王冠仁先生的引领下,公司开始在电子零件外观检测技术上发迹并以机电整合,从中了解冈山螺丝产业的需求后,转而研发现在的螺丝筛选机,迈向自动化的专业领域。

 

SPC统计制程管控 紧固筛选「快狠准!

丽锜科技提供SV0204电子螺丝影像筛选机、AT-100R六轴机械手臂视觉定位尺寸检查机、SN-100螺帽影像筛选机、NV001-TG螺帽内牙检测机、SV0210-2-QC品管室用特长螺丝影像量测机等多种紧固件筛选设备,设备除了有螺丝全检功能,也可因应螺丝的客制化筛选需求。如客户另需再筛选其他部位,也可以增加该部位的筛选功能,以便达到客户筛选目的,打造完善、便利、有效率的服务。其中令丽锜引以为傲的是,设备上系统安装SPC统计制程管制功能,能够对筛选出来的异常原因进行分析,并追溯制作过程中的问题来源,将品管做到滴水不漏。

 

在紧固件筛选方面,通常客户提出的要求不外乎速度与准确度,而以上这两种需求,丽锜都能精准掌握,甚至是某些因为特殊部位不好筛选的地方,透过丽锜超过10年的代客筛选经验,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客户达到无客诉的目的。整套设备从设计到组装完成,皆由公司专业工程师一手包办,功能设计上能有效讨论,万一设备发生问题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状况,有效率地排除问题。

 

多项专利申请中 迈向中国扩版图

「品质至上、服务第一」,因此丽锜在品质上一点也不马虎,筛选设备会定期做测试,确保筛选功能无误。通过ISO:9001_2015认证,为了保护公司的智慧财产权,也申请多项专利以保障公司与设备。在现今工业4.0的国际趋势下,丽锜积极参加欧美亚具指标性的紧固件展会,增加公司曝光率,并在螺丝筛选机上提供客户更好的选择。此外也积极在被称作世界工厂的中国设厂,扩展筛选机的版图并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客户。设备简单化,筛选功能精准化,经济效益最大化,是丽锜不变的优势。

 

丽锜联络人:吴典祐业务经理

E-mail:deanwu@leeking.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