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nufacture_Trade_Customization_a6275_0.png
Manufacture_Trade_Customization_a6275_1.png
「产制+贸易+客制化」金三角推动紧固件国际拓销----宁波爱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文/曾柏勋  惠达

 

爱扣做紧固件的事业已有十年的时间。自2014年起,它在宁波设厂开始生产特殊紧固件和汽车配件,其后陆续成立小钉子厂(M2~M6)和冷镦/红打螺栓厂(M3~M50)。最终这些工厂都融合成今日的爱扣公司,使产品生产,品质控制和热处理线的建设一次到位。

 

爱扣主要提供各式螺栓、牙棒牙条以及一字/十字/梅花槽等各种小钉子和小螺丝,这些标准件用在道路、大楼、房屋、塔桥、油田风电建设,汽车售后服务和家电用品上。

 

在非标件方面提供冲压件、机加工件、热成型件、冷镦件,铸造件。总体来看,它的产品材质涵盖碳钢、不銹钢、合金钢、黄铜、铝件、塑胶、橡胶等,镀层包括六价/三价黄锌、蓝白锌、磷化、锌镍、达克罗、久美特、电泳、喷塑、镍镀等。董事长劳秀君小姐说:「产品品质都由爱扣控制,价格服务也比较有竞争力!」

 

贸易兼制造商的竞争优势:

兼顾品质、交期与服务

爱扣是中国少数能将贸易与制造这两种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紧固件企业。劳小姐解释:「贸易和生产兼顾的难度在于品质、交期和服务的控制。首先我们所有对外的贸易和生产都是以爱扣为名义,紧固件种类繁多,我们不可能什么都能做地很好,所以我们只选择做自己内行的有把握的产品,负责按时交出合格的产品,对所有客户负责。另外,我们的生产部门和质控团队非常强大,都有着30多年到15年的的紧固件生产制造和管理控制的经验,都是行业的佼佼者。」爱扣的流程管理会配备流动质控和出货前质控,所有出货的产品都有第一手检验资料并且留下跟踪样品。即使是标准件产品,前期我们也要先交样再批量,只有做满3单以上没问题我们才会允许车间部门或者供应商不交样就批量生产,中间抽检,发货前再做抽样检查。特殊件是每批都要交样合格再批量生产,中间配合抽检和发货前检验。「我们从上到下都有品质控制的弦在脑子里绷着,大家都有着服务客户和供应商的理念。」

 

劳小姐表示,身兼贸易和制造的好处是,「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交期和品质。有些产品,为了兼顾品质和成本,我们是一半外面加工,一半自己加工完成出货。有些产品自己生产,有些产品兄弟工厂生产。而且贸易让公司有更多可调度的资源来服务客户。工厂只是一个工厂,贸易要面对的是几百家工厂,以及几百家工厂的资源网路,这种优势,是工厂所没有的。而自己工厂可以做好品质控制、包装与加工(我司有配备验货设备和人员) 。能利用现有可靠资源的,爱扣不会浪费资源去重复投入,爱扣在做的是大家优势互补互相托起的事业。大家互赢共利才走地久远」此外,紧固件标准件量大,需要有一定的空间存放少许时间,爱扣还拥有占地600坪的仓库来存放流动货物。

 

客制化生产与包装,服务最全面

爱扣除了可依图样来加工之外,也有自行制作图纸的能力,还可协助客户开发新产品。「因为我们的团队非常强大,开发能力可以说是一流的。我们的每一种特殊要求的产品在批量生产前都要进行大量时间沟通包括图纸尺寸要求公差要求性能要求检测设备检测方法以及使用环境等,我们审核完这些因素以后才会报价以及告知交期,不同环境不同公差不同性能要求要用的材料和机器也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流程来保证质控落实到位。」

 

爱扣的客制化服务也落实到紧固件的包装,取决于客户类型和使用场地,可以提供小纸箱、热封袋等的小包装,以及铁桶、散装牛皮纸箱等的大包装。

 

共赢共存共荣的初心

透过生产与贸易彼此的带动,爱扣的销售网路遍及北美、欧洲和中亚,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士、义大利、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等。「世界发展变幻莫测,但是万变不离其中,爱扣愿意不忘初心,把重心放在做产品上,做出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客户和供应商一起一直走下去。」

 

爱扣联络人:劳秀君小姐  E-mail:sales@echofasteners.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