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ANG_a6249_0.jpg
高品质客制化 扬禾产品安全多一份心!
收藏
2018-09-17

文/惠达 吴冠廷

 

扬禾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专营扣件五金制造、包装、检验、进出口贸易等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钻尾螺丝、尖尾螺丝、复合螺丝、机械螺丝、华司、螺帽、壁虎、链带螺丝及手工具,并可配合专业使用者进行改良开发。秉持产品及服务精神,以专业的制造技术,不管是常规品DIN、ANSI……等各式规范或客制化非标件,在产品的制造过程及品质管控,都採取高标准、关注细节,为使用者提供最优良的品质。产品主要供应水电五金及家用产业,并成功外销中南美洲市场。

 

齐全快速的客制化创新开发

扬禾产品齐全、材质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做搭配。壁虎可提供塑胶(尼龙、PP、PE、ABS……等)、锌合金、铁、不锈钢等材质;拉钉可提供铁、铝、不锈钢等材质;拉帽可提供金属材质并提供电镀服务。不仅具备齐全的尺寸,也可配合客户做客制化创新开发。此外,也与产品取得专业认证的制造商合作,常规产品皆在线上固定量产。

 

扬禾公司表示:「我们能配合客户订单数量,不论数量多少,皆能服务到让客户满意,且合作厂商品质稳定,供货交期稳定;最重要的是,我司配合的专业制造厂对于相同性质的原物料及产品功能都有丰富经验,如果客户有新产品开发需求,我们都能快速提供专业建议及解决方案」。

 

关心客户使用安全 壁虎皆附详尽操作和安规资讯

拥有近20年经验的扬禾不仅服务细心,对于客户在产品使用上的安全更多了份贴心。为确保客户使用或转售产品时能在最安全的状态下操作及确保日后环境的安全,扬禾的每款壁虎都提供使用说明和安全使用荷重能力等安规资讯。在品检流程上,从原料材质证明、IPQC到成品尺寸量测、拉力测试、机械性能测试、表面防锈功能测试等都经过完整检验。产品也可根据使用环境及需求进行不同表面处理及涂装,也能客制化包装设计。在产品改良开发上也能与供应商共同设计新产品、新概念,推荐给客户,依照客户使用需求(例如锁附位置的材质、使用环境等)进行功能性开发及外观设计,并协助客户搭配相应的螺丝或螺桿,提供最合适的安规建议。

 

创新、稳定、专业、客制化是不变的坚持

对于未来的规划,扬禾以目前现有的常规产品作为基础,主动进行新产品研发,同时将现有的安规说明书内容精进完备。秉持技术创新、品质稳定、交期准确、专业客制化服务,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稳定成长。扬禾的专业服务,提供您值得信赖的好品质。

 

Email: w04170324@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