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tate_Enterprises_a6248_0.jpg
State_Enterprises_a6248_1.jpg
State Enterprises — 30余载拉钉、螺帽和相关工具经验
收藏
2018-09-12

State Enterprises总部位于印度Kundli (Haryana),过去几年透过有效运用高品质、先进技术和客户服务的企业哲学在业界大放异彩。State Enterprises成立于2005年,是工业扣件的制造商、经销商、供应商和出口商。其高端的制造厂配备现代化机械和工具,协助其服务全球大量的客户群。除此之外,其所遵循的企业伦理方针也协助该公司取得客户信任。其经销和服务网络也确保客户的高满意度和提供给末端用户的优异售后服务。

 

State Enterprises主力产品包括: 铆接工具、铆钉和铆钉螺帽嵌件。其善用30多年的产业经验和现代化的制造设备来生产一系列盲铆钉、铆钉、螺帽和工具。

 

State Enterprises的盲铆钉和铆钉螺帽如何作用?

盲铆钉: 不像实心铆钉,盲铆钉可以从部件或结构的单一面置入和完全安装形成接合。因为这项特色,盲铆钉主要用于只能从单一方向接触接合点的情况。铆钉被置于预钻孔内,透过把心轴头部拉进铆钉本体,造成铆钉本体扩张且呈喇叭状抵住另一边后完成固定。当心轴头部接触到看不见那一面的表面时,拉扯力道会受到抑制,且在预设的力道下,心轴会在断裂点断裂。由铆钉本体所形成的紧密接合不变,心轴头部在看不见那一面维持在内封状态,然后心轴根部被退出。

铆钉螺帽: 铆钉螺帽,又称盲铆钉螺帽、螺纹嵌件,是一种单件式内螺纹且可以从单一边完全被锚固的开口扩孔管型铆钉。有两种样式: 一种是设计来在螺丝锁进其螺纹时会在板材背面形成凸起。另一种的抽拉方式有点像是使用螺丝,但不是形成凸起而是被拉进套管内。在航太领域,铆钉螺帽常常被使用来接合不同部件(像是固定发射装置)至机体表面。铆钉拉帽是用以取代焊接螺帽非常理想的产品,因为它们不会让基底材料扭曲、消除焊接喷屑、有毒气体和其他焊接过程的副产品,也可以被安装在很多不同的原料,像是钢铁、塑胶、复合物和玻璃纤维。

 

值得客户信赖的厂商

State Enterprises具备非常多明显的竞争优势,包括工程技术支援服务、自动化系统设计和建构、客户服务和支援、可跨部门运作的团队和已经到位的品质系统。此外,其产品和服务在准确交期、高品质和具竞争力的价格在业界也非常出名。

State Enterprises的Saurabh Sood 先生表示: 「企业持续提供超群客户服务和迅速的出货相当重要。同时,企业进一步的成功也将仰赖是否能把所服务的市场领域中的新客户彻底巩固住。我们的市场研究显示这些客户在工程、技术服务支援和自动化设计方面需求最大。而State Enterprises在这些部分尤其具备优势,且也将利用自身既有的产能来服务这些客户。公司也将持续找寻有高端产品线用零部件生产需求的客户。」

State Enterprises联络人: Saurabh Sood先生

Email: sales@rivetsindia.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