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rofessional_Europe_Asia_a6207_0.jpg
Professional_Europe_Asia_a6207_0.jpg
Professional_Snap_Fastener_a6207_1.jpg
Hardware_a6207_2.jpg
专业钉釦制造厂外销欧美亚多国 -- 铭兴实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文/ 曾柏勋  惠达

 座落在彰化市的铭兴实业自成立以来,以五金零配件与扣件的生产制造起家。除了提供金属扣件、铆钉、钉釦(snap fastener)以及依客户图面制作的客制螺纹扣件之外,也提供种类广泛的五金零件,包括工业与医疗用钉釦、服饰(皮件)用小型五金零配件、车用五金等等。

精密制造、严格品管

该公司生产制造的金属零配件与扣件其材质皆以铁、铜、铝、不銹钢为主,多年累积开发了许多各式尺寸规格,产品皆符合国际市场通用的标准,广泛用于服饰(皮革)配件、机(踏)车座垫、汽车内装、电子相关产品及医疗保健器材。除了标准规格产品之外,铭兴实业也有根据买主产品需求而量身订做的客制化产品!铭兴实业在惠达杂志的专访中提到:「严谨的产品制程管控是控制品质的不二法门。我们秉持精密制造、严格品管的方针,透过高精密的制造设备,得以研发、设计并提供高品质的五金与扣件产品,达到并满足顾客所提出的要求。」

内销、外销兼具

积极打入高端医疗与客制品市场

铭兴实业兼顾内销市场的同时,也正在积极向外拓展外销通路。内销市场主要是经由业务及多年累积的客户群进行买卖交易,外销的部分则透过网路行销及当地进口商,销售给坐落于东南亚、中东、南美洲、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区域的众多自有品牌公司、成品加工厂商。

近几年来,铭兴实业开始将事业的主轴锁定在两个主要的大方向,其一是医疗保健器材市场,其二是客制化市场,积极研发五金零配件与扣件。例如,它的医疗专用弹簧式钉扣(内部採用弹簧设计,尺寸包括11mm与12.5mm)搭配其客制化公件(尺寸8mm),亦有磁吸式设计可供选择,金属表面经过镀镍与镀银的表面处理,最大的优势是能提供更好的导电性,因此被广泛应用到心率检测器等等的精密医疗设备。铭兴实业相信这两大市场的成长潜力是可以期待的。身为五金零配件和工具的专业供应厂,铭兴实业早已在汽车、成衣、医疗、电子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出口全球多国,未来势必销售成长可期!

 

 

铭兴联络人:吴知育先生先生

E-mail:mrwu99@ms17.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