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ies_Tooling_a6193_0.jpg
Dies_Tooling_a6193_0.jpg
Manufactured_Dies_Tooling_a6193_1.jpg
Metal_Dies_Tooling_a6193_2.jpg
宣大企业精密工模具 金属加工坚强后盾
收藏
2018-08-27

/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5年前甫乔迁600多坪台湾高雄新厂办的宣大企业有限公司过去10多年来一直是广受扣件相关生产厂商信赖的专业螺丝、螺帽、套筒及汽机车零件的模具制造厂,也是汽机车零件模具、模具相关机械工具部品整合供应商。在当前100%产能利用率全数启动下,宣大在全球工模具的开发和供应市场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对提升工模具性能表现的努力和对细节锱铢必较的坚持更充分展现其欲成为业内领头羊的强烈企图心。 

精度效度并重客户产品加工零NG

谈到旗下主力设计生产的各式冷、温或热锻成型机之消耗性模具所展现的效能和精密度,宣大的要求永远比客户来得多!不论是产品图面设计、材料的选用一直到最终的成品测试检验,宣大的执行团队皆符合最高作业标准,这也是长久以来许多国内外客户坚持採用宣大工模具产品的主要原因。

拥有30年模具制造经验的总经理张立民先生曾在访谈中表示: 「宣大对材料碳化钨的正确选择、模具气孔的留置及压配的比例经验是宣大的特色。锻造是一个力量的产生,然而力量和摩擦却是相互冲突。宣大要做的任务便是在力量与摩擦中选择一个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来完成模具的制造。宣大也会依据客户的需求,判读结果来选择此模具最适用之材料。」字里行间充分显露宣大团队对自身技术的自信和提供最符合客户需要产品的能力。 

引进精密检测设备工模具尺寸更加精准

藉由新厂办的启用,宣大的产能已经大幅升级,客户服务朝更全方位的方向发展。此外,为了更强化产品尺寸的精准度,宣大也陆续引进各式检验设备,并针对欧日先进市场的特殊件加工和东南亚新兴国家标准品加工迥然不同的产品需求提供相对应的产品配套。目前产品也成功外销欧洲、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等国。 

未来宣大也会持续精进工模具产品的开发制造,实现对客户品质的承诺。正如同其企业目标所述一样: 「我们有能力提供客户不同模具的制造需求以及模具相关机械工具的供应链。宣大企业期盼大家能做我们的贵客,接受我们优良的模工具供应与完善的服务!」

 

宣大联络人: 罗伟心小姐

Email: tsunami.tim@msa.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