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FI_Morgan_a6145_0.jpg
IFI_Morgan_a6145_0.jpg
IFI_Morgan_a6145_1.jpg
IFI_Morgan_a6145_2.jpg
IFI_Morgan_Comprehensive_a6145_3.jpg
IFI_Morgan_a6145_4.jpg
摩根紧固件有限公司 产品各式齐全搭配三重品质检测
收藏
2018-07-16

文/ 惠达  曾柏勋

摩根紧固件早在1986年便起步将扣件从中国输出到海外,它是扣件业台商在中国开拓商机的先锋。它在2000年将制造从台湾迁移至中国后获得大幅收益。为因应大幅的事业扩张,成立了RMB Fasteners Ltd.公司负责接手自2006年初建立的客群。由于当时石油的高度需求导致B7扣件和相关产品的需求盛行,摩根紧固件投资成立了摩根兄弟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它在中国的最大级投资。


摩根紧固件提供齐全的扣件,包括各种螺栓、柱栓、螺帽、垫片和螺丝,涵盖标准品项以及数量越来越多的非标准品项。它主要服务美国与加拿大市场的炼油厂、石化厂、卡车、拖车、自来水厂、高架电缆等等通用产业以及特殊扣件市场。


贸易跨足制造的转型之路
对许多扣件贸易商来说,要从零开始在制造领域中立足势必将面临全新的挑战,须面对顾客对贸易商抱持的既定印象。角色的转换期可长可短,取决于贸易商如何重塑品牌与自身形象,得以在因应扣件产制需求的同时稳定维持贸易的业务。这往往是一项很挑战性的任务,但摩根紧固件最终获得成功。惠达杂志专访摩根紧固件销售副总Barbara Yeung小姐,谈论摩根紧固件在转型过渡期遭遇的挑战和得益。


Barbara:
「藉由跨入制造,我们逐渐了解到在中国从事制造所带来的挑战,包括钢铁供应或高品质工模具方面的限制、农历春节过后工人的稳定度、夏季的减产等等。这些体悟帮助我们的贸易部能在报价时更佳提供精准的交期,在通报订单状态方面跟客户有更好的沟通。另一方面,贸易部门也和制造部门更紧密连通,能即时传递顾客需求。我们对效率化互动的信念促使自己跨入了制造,我们的经验也证实自己的信念是正确的。有了制造部的后援,产能、准确的交期预测和更佳的订单追踪就可让贸易业务更稳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摩根紧固件的转型也代表它的事业组织须转变,以因应贸易和制造这两方面的业务。它是如何调配这两项业务的比例?Barbara解释:
「我们投资工厂的产品销量约占总销售的一半,我们也感谢许多与我们配合的制造商,他们的支援让我们能提供齐全的产品。我们的贸易与制造呈现良性互补关系。」
摩根紧固件为自家团队感到骄傲,他们拥有深厚的扣件知识,以专业和资源服务顾客。他们会审慎评估顾客的询价,也有技师前往制造厂前线点出任何潜在的问题(特别是这些技师了解中国钢材、工模具和表面处理方面的侷限)。接到订单后,团队会在转交给工厂排程产制前再审核所有的细节;在中国各地的支援团队会提供各种格式的标籤以满足顾客的要求;物流团队会负责集结各制造厂生产的产品。台政摩根特别自豪自家的三重检测体制,也就是「厂内产制检测」+「品管团队对于内制程产品与成品的检测」+「品管主任亲自随机挑选零件并透过独立的Morgan & Rhine实验室做检测」。


Barbara表示:「我们在过去30年经歷许多中国扣件产制与出口的挑战,眼前仍有许多挑战要面对,尤其是产制成本的增加、时常情势不利的钢铁市场、不定的人民币匯率以及迫在眉睫的贸易大战。」摩根紧固件团队将持续努力为产业提供绝佳服务,并与中国扣件业共同成长。

摩根紧固件联络人:销售副总Barbara Yeung小姐   
Email:all@ifiteam.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9-01-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