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crew_Shiho_a6144_0.jpg
Shiho_Screw_a6144_1.jpg
迈向50週年 旭和螺丝 与客户共创利润之路
收藏
2018-07-16

/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旭和螺丝(前身为台湾日东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市场40多年来一直以成为「精密螺丝制造代表厂商」为目标。在两大股东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以及和泰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资本的大力支持下,旭和螺丝针对国际制造产业市场(例如: 汽机车、家电、手机电脑、虚拟实境、相机、影印机)的多变需求,并成功结合台湾和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发展脉动,致力于开发生产各种高技术含量的精密螺丝、自攻螺丝、冷锻产品和各类螺丝紧固件,平均月产能达6亿5,000万支。另外,也代理销售日东精工所制造的螺丝锁付相关设备(包括单轴、多轴螺丝锁付机、螺丝锁付机器人)、螺丝供给器、检查设备等产品。除高雄小港总部外,旭和螺丝也于2002年在大陆嘉善经济开发区转投资成立日东精密螺丝工业,不仅产能进一步升级,业绩也持续稳健地成长。2019年旭和螺丝更将与业界一同分享成立50週年的喜悦。 

追求高产品品质的实践派!  
走进旭和螺丝的工厂就可以看到其在品质上坚持一丝不苟的用心,不仅配有上百台最先进的打头、辗牙、热处理、电镀、筛选和包装设备,也引进完备的5S和标准作业流程,彻底展现旭和螺丝在要求高品质的努力上一直是「绝对的实践派」。从1996年起,更先后取得ISO 9002、ISO 9001/2000、ISO 14001、SONY Green Partner、OHSAS 18001和ISO/TS 16949的认证,其品质管理系统屡获国际肯定。 

日本品质 台湾制造
旭和在精密螺丝领域的坚实制造背景让其总能为眼前产业应用推出最适当的产品,近期所引进由日东精工所研发的专利树脂自攻螺丝「GIZA TITE」和0番十字穴精密螺丝(M1.4至M2.6)就分别可针对客户的防松性能和产品设计精巧化的需求提供最完美的「FASTENING SOLUTION」。 

树脂自攻螺丝「GIZA TITE」: 此产品採接单生产。在螺钉周边形成四等分的凹槽,即使在温度变化剧烈及振动环境下,也能达到优秀的防松性能。目前广泛应用于汽车、相机、手机、家电、游戏机、医疗、住宅等产业。 

0番十字穴精密螺丝(M1.4至M2.6):广被所有需要小型设计的领域以及台湾生产的相机所採用,主推台湾、中国、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市场。在客户产品制作日益精巧的趋势下,旭和螺丝松井秀贤总经理也透露: 「未来,我们还将生产被称为『00番十字穴极小螺丝(M 0.8 - M 1.0)』的产品,其规格尺寸比精密螺钉更小,可以帮助客户进一步减少产品重量、厚度和长度」。 

核心技术再强化 拓展非日系市场
松井秀贤总经理表示: 「旭和螺丝所生产的螺丝规格主要在6mm以下,且广泛应用在游戏机、相机和汽车零部件等小型产品市场。不过,我们也相信节能的自动螺丝锁付机也是很有希望的市场,从劳动成本或工安角度来看,其未来是可预期的。在市场行销推广上,旭和也有专业的英、法、德文人才,加上螺丝、螺丝锁付机、计量检查设备等三大事业部门的核心技术,与日东精工集团公司合作实施『Fastening Solution』,实现一体化。我们的目标不仅是以往的日系市场而已,未来还要进一步扩大至其他市场。」正如旭和的创业目标所述: 稳定经营,与客户共创利润,积极挑战成本与品质,冀望在国际市场佔有一席之地。

旭和螺丝联络人:黄志弘先生
Email: anton@shiho.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