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ustomized_Screw_a6142_0.jpg
Customized_Screw_a6142_1.jpg
不銹钢小螺丝订制加工行家 金同利螺丝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7-1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永续经营、品质第一」是每位拜访金同利螺丝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厂区的国内外客户绝对会看见的精神标语,也是该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变的企业方针。过去28年来,金同利螺丝紧跟产业发展脚步和应用趋势,致力于高品质不銹钢小螺丝的生产,除了标准规格品的产制外,其坚强的特殊订制加工能力更是让许多业界客户多年来持续拥抱金同利这块金字招牌的最大主因。


引以为傲的客制化能力 + 完备库存
金同利在不銹钢小螺丝的产制上有多年的经验技术,可针对不同产业客户的客制化紧固需求提供让人满意的建议,厂内规划整齐明亮的产品库存区,时时维持足量产品以满足客户临时的採购需求。目前主力产品包括A2(SUS304)、A4(SUS316)、C1(SUS410)材质、规格M1.4-M10(#0~3/8")、长度介于3mm-200mm(1/8"-8")的铁板牙螺丝、机械牙螺丝和钻尾螺丝。由于产品应用上相较于同业更加稳定和耐用,因此也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木建筑、交通建设、铝门窗、卫浴、隔栅、楼板装饰等需要更长产品寿命的领域,并且成功取得ISO 9001:2015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和CE-EN14592欧洲建筑认证。

优质新品连袂推出 触角延伸主流产业应用
看中近几年精密电子零件组装、电脑模组配件、机械设备、塑胶元件嵌合等领域持续成长的紧固需求,金同利的开发团队也陆续成功开发出相对应的紧固应用方案,包括以A2(SUS304)、A4(SUS316)材质制成、规格M1.4-M6(#0-1/4")、长度为2mm-50mm(1/8"-2")的精密电子零件组装用螺丝、组合螺丝和塑胶件用PT牙螺丝,主攻欧洲(德国、义大利、捷克等)以及菲律宾、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应用领域。

对于这些甫推出的新品,金同利非常自豪地表示: 「有别于普通尺寸M3-M8的产品,小螺丝M1.4-1.7的生产有一定的技术门槛,并非每一家螺丝工厂都有能力生产。我们也希望透过旗下产制小螺丝的优异品质能让客户充分了解我司的技术能力。」

从线材、打头、搓牙钻尾&二次加工制程、品管、检验器材、酸洗、库存到最终出货,金同利都有一套完整的标准作业程序进行控管,因此可以为客户创造出「交期迅速、价格合理、品质第一客制化螺丝」的竞争优势。金同利强调: 「良好的品质一直是我司所追求的。透过引进ISO9001:2015认证的品质管理系统,加上厂内人员严格且具成效的品质控管,我们希望也绝对可以成为客户最坚强的后盾。」

金同利联络人: 戴采纶先生
Email: master@ably-screw.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