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ilwaukee_a6119_0.png
美国Milwaukee发表新M12™ BPRT铆钉枪 使用快速简便
收藏
2018-06-14

专为产业设计,M12™ BPRT铆钉枪可简化整体铆接流程。以Milwaukee®先进的M12™技术为基础,新工具可以两倍速更快进行铆接且比传统手工具在使用上更不费力,免除气压管和空压器的保养,且可以处理尺寸达4.8MM的不銹钢铆钉。

 

M12™ BPRT是业内首款採用(scotch yolk)制动机制的铆接工具,相较于其他铆接工具使用的承轴和螺丝机制可以大幅地对工具效能产生影响。scotch yolk制动机制更小,让工具可以输出很大的力道。

 

使用M12™ REDLITHIUM-ION™电池,M12™ BPRT可以铆接大于 4.8mm的不銹钢铆钉。一次充电可以完成更多工作。

 

除了可以铆接2.43.24.04.8mmM12™ BPRT可以铆接的材料包括铝、钢和不銹钢。

 

M12™ BPRT也有一个挡件设计可以让铆钉在安装时可以固定在原位,也有一储藏空间和快速替换端头让挡件更换更容易。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