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Germany_Screw_King_a6116_0.jpg
德国「螺丝大王」伍尔特集团将对美国市场採取紧缩政策,直至川普离任为止
收藏
2018-06-14

伍尔特(Würt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组装用与紧固用材料供应商之一,它表明只要川普总统还在任内,伍尔特将不在美国做任何投资。德国的「螺丝大王」雷诺德·福士(Reinhold Würth)先生表示「已确定集团目前不再对美国做任何投资」。

 

「美国当地佔了我们年营收的14%,也就是21亿美元,但我不想要进一步在美国增加任何的合作。」他之所以会对近一步的投资表达缄默的立场,是基于美国目前「普遍充满不确定性的政治情势」。他说:「我们就观望川普总统会不会再度连任。他离任的时候就是伍尔特回归美国之时。」

 

就在川普对进口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材课徵高额关税后不久,伍尔特集团的这位亿万富翁就发表了以上评论。根据美国的统计数据,德国佔了美国钢材进口来源的4%。美国进口自德国的铝材比例佔了2%再多一点。川普也正在推动对汽车进口课徵25%关税,他似乎对德国的豪华车在美国车市佔有一席之地这件事特别感到不悦。德国是欧洲出口汽车至美国的最大宗国。

 

去年11月,伍尔特集团收购了纽约建筑用品供应商Weinstock Bros公司,这是该集团在北美的第五个交易案。该集团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对美国并未新增併购计画。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