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Hendrickson_a6108_0.jpg
美国Hendrickson併购奥地利Frauenthal集团扣件部门
收藏
2018-06-14
美国Hendrickson併购奥地利Frauenthal集团的U型螺栓、销和扣件部门。双方已于2018年5月30日进行签约,最后的转移程序也会在2018年6月完成。此项併购包含位于波兰Torun的制造厂,其厂内200名员工将会併入Hendrickson欧洲区商用汽车系统部门工作。Hendrickson总经理兼执行长Gary Gerstenslager表示: 「此次併购将可以扩大我们的产品项目和增强可以跟现有产品线产生互补零部件的供应。我们期待与新同事一起工作,并在未来强化欧洲业务。」
 
Hendrickson是专门供应全球交通产业的中型耐重机械、人造橡胶和气体避震器、整合/非整合轴和煞车系统、胎压控制系统、辅助抬升轴系统等产品和相关零部件制造供应商。总部设立于美国伊利诺Itasca的Hendrickson已经持续服务相关交通产业需求100多年。
Save and share
 
2018-06-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