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Roller_type_Screw_a6102_0.jpg
Roller_type_Screw_a6102_1.jpg
螺丝矫直必备-鸿印滚轮式矫直机
收藏
2018-06-13

扎根台湾冈山近10年的鸿印企业行是台湾唯一同时也是全球首家採用「滚轮式」概念设计螺丝矫直机的生产开发商。早年在模具加工已做得有声有色的张武璋总经理在与螺丝业接触的过程中,了解到长螺丝热处理后的弯曲一直是困扰螺丝业许久的问题。因此张总以其丰富的机械加工知识和设计开发经验,毅然决然投入该领域,短短几年就成功设计出独步全球、符合CE认证的滚轮式矫直机!该公司主要供应直立式/水平式/低床立式矫直机。产品除行销全球外,也能为台湾客户提供螺丝矫直服务,目前280坪的厂房内共配置8台专业矫直机,可处理客户每月约200吨螺丝的矫直需求。


5倍处理效率 每分钟平均可矫直50支螺丝
以往业界普遍使用的传统油压式矫直工法在加工速率上一直无法突破瓶颈,平均每分钟只能矫直8-10支螺丝,这对降低制造成本分秒必争的螺丝厂来说,着实令人头疼。鸿印矫直机则可彻底解决此问题,其加工速率可达传统矫直机的500%以上,平均每分钟可处理50支以上长螺丝。如此惊人的加工速率让来自欧、美、日、韩螺丝大厂以及中国、越南和其他东南亚地区的台资螺丝厂纷纷转向鸿印採购机台。新机台自上市以来也一直维持每月至少5台的满单成绩,更让鸿印在短短几年内站稳滚轮式矫直机领先地位。


细部分段矫直 创造更完美真直度
鸿印矫直机除处理速率快之外,还能在螺丝真直度的部分为客户进行把关,确保每一支螺丝在矫直后皆能落在标准公差范围内。针对一些安全系数要求较高的长螺丝产品,尤其适用以鸿印矫直机进行处理。张总在访谈中表示:「油压式矫直机的原理是螺丝置入后以油压去进行整支矫直,但处理过程一有不慎可能造成桿径或螺牙损伤。而我们首创的滚轮式矫直机可依据客户送交的螺丝去进行细部滚轮调整,分段矫直,不仅能避免不必要的损伤,也能达到更好的螺丝真直度。」鸿印矫直机目前可处理长度60mm-600mm、硬度RC50以下以及各种钢铁铝铜材质的长螺丝品。若客户有其他尺寸规格需求,鸿印也能提供客制化服务。


自动化一条龙运作
大幅降低人力/时间成本
鸿印矫直机从送料到矫直採全自动化控制,可大幅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达到1人即可顾3套机台的效率。客户採用鸿印矫直机后,也可选择成本较低的连续炉(而非成本较高的箱型炉)进行热处理,大大地降低制造成本、缩短交期,提升后续客户服务效益。张总表示:「很多国内外客户首次跟我们採购机台试用后,也都相当惊讶我们机台能为其省下的成本。未来我们也希望一本初衷,用品质技术证明实力,并期待我们的矫直专业可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附加价值!」


鸿印联络人: 张武璋总经理
Email: hi.sales@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