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Ningbo_Huashen_a6096_0.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0.jpg
Ningbo_a6096_1.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2.jpg
Ningbo_a6096_3.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4.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5.jpg
Ningbo_a6096_6.jpg
Screws_Ningbo_Huashen_a6096_7.jpg
宁波华申羽路紧固件有限公司 -- 事业高速增长的螺钉专业厂
收藏
2018-06-13

华申专业生产内六角紧定螺钉、梅花紧定螺钉、十字紧定螺钉、尼龙紧定螺钉,其中又以滚花紧定螺钉、钢珠紧定螺钉、圆柱锥端紧定螺钉为销售主力。提供的材质囊括合金钢、不銹钢、黄铜、铝合金、钛合金、不锈铁、尼龙,承制的尺寸范围为线径M3~M30、4#~1",长度3mm~80mm、1/8~3"。此外还提供产品的表面处理,包括本色、发黑、镀锌、镀镍、镀银,镀锡、钝化、防松处理等等。


多种专利认证与得奖纪录
华申是一家俱研发能力且受国家认可的紧固件专业厂。它的钢珠紧定螺钉、圆柱锥端紧定螺钉、梅花紧定螺钉、WP紧定螺钉已取得六项专利,并荣获2012年度中国通用零部件特等奖、2013年度中国通用零部件优秀奖,以及2014年度中国通用零部件优秀奖。它的商标已成为知名品牌,并早在2002年取得了ISO9001认证。


国际大客户的爱用品牌 跨国销售
华申的产品符合GB(国标)、DIN(德标)、JIS(日本标准)及ANSI(美标)等等国际标准,也提供非标准产品。透过严格控制制程达到精緻工艺之水准,并持续增强研发实力,因此长年来被EPT、METFIX、REGAL、SKF、NSK、FM等60多家国际大企业指定为定点配套。产品应用于轴承、链轮、纺织机械、锁业、卫浴、运动器材、军用机械等多种领域,供应到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义大利等20多个国家。


20年内销售爆炸式成长200倍
华申从2000年开始的年销售额不到5万美金,到现在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000万元美金,算一算这近20年之间增值的差距竟高达200倍,可见其事业成长速度之快。负责人陈小姐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更是要达到15%的增长!我们品质一流,交期时间短,专业性强,具有强大研发的能力,能为客户缩短开发的时间,帮助大力提升实际应用技术。」华申的十位数销售额增长正在实现,下一波事业的翻倍成长更是指日可待。
>> 华申联络人:陈小姐    Email: hs@hs-bolt.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