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heh_Fung_a6069_0.jpg
Sheh_Fung_a6069_1.jpg
世丰欢庆45载 以永续经营的态度 打造客户认可的高品质服务
收藏
2018-05-15

以钻尾与烤漆螺丝等产品开发制造深耕螺丝产业多年的世丰螺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正式迈向成立45週年。目前在桥头本厂、永安厂以及弥陀新厂约13,000多坪厂区的分工运作下,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螺丝产品的代工、开发与生产服务。回顾台湾螺丝业的发展史,世丰可说是数一数二的老品牌,但在现任总经理陈骏彦先生和优秀经营团队的合作努力下,持续为世丰精神注入创新、现代化和重视客户服务的元素,打造成熟活力的企业形象。

弹性管理模式 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当今客户的需求跟早期的需求非常不同。以前一种螺丝可以相互共用,但现在的客户不仅要设计不同,制造过程也更加复杂化。所以在制程管理上务求严谨与弹性,才能在质和量上同时满足客户需求!」,陈总经理在谈到客户服务时如此强调。 对于月出货量达1,300-1,500吨且7成营收来自外销欧美市场的世丰来说,能否精确地管控品质,达到客户的要求,并在客户心目中营造值得信赖的可靠形象就显个格外重要。也正因为如此,世丰多年来积极朝向管理标准化、制程效率化、客户导向服务再优化的方向务实迈进,并于几年前于高雄弥陀耗资打造媲美欧美的现代化厂房。

陈总经理表示: 「世丰从过去45年的经验中学到,弹性的管理和现代效率化的厂房是企业能否永续经营的基础。打造这样干净整齐、明亮通风且无油污的现代化工厂对我们来说的确是项挑战,但却是必须要走的路。新厂加入后,不仅可大幅提升对产能和品质的管控、交货排程的控制更加顺畅,更重要的是能强化客户对世丰整体团队达成任务的信心。目前桥头本厂主要负责电镀热处理、永安厂处理烤漆业务,弥陀厂则专注于螺丝的前制生产与包装作业。」

永远比人快一步 引领业界45年

- 制程管理领先 -

陈总相当有自信地表示,「世丰团队从来不等问题发生后才去正视解决!我们喜欢在问题可能发生之前就做好完备因应措施。」这也是为何近几年世丰积极导入智能化工厂的原因,藉由智能化的排程系统,创造出更具效率、准确的制程运作,弹性掌控客户交期,力求达到客户要求,提供更高附加价值的服务。纵使客制化产品佔整体业务的9成比例,世丰也能尽量地配合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

- 产品研发领先 -

除了钻尾螺丝之外,烤漆螺丝也是世丰螺丝的核心事业。陈总表示: 「20多年前世丰看到市场趋势,开始投入烤漆螺丝事业。当时台湾业界还没有人这样做,螺丝烤漆在台湾我们可说是第一家。之后才陆续有其他厂商开始跟着做。」字里行间充分展现世丰观察市场动向的独到眼光,以及在业界持续扮演先行者的重要角色。

- 认证、环保观念领先 -

于2017年正式上柜的世丰目前已成功取得 ISO 9001:2015、ISO 14001:2004、CE粗牙、CE钻尾螺丝、QC-080000等企业管理、品质和环保制程认证。透过每年不断地进步改善,世丰持续获得国内外认证肯定。目前旗下建筑用产品也正在ETA认证申请阶段,预计明年三月会正式取得。

不畏挑战 持续寻找企业发展立基点

陈总表示: 「一家企业要经营45年真的很不容易,过程中难免遇到挑战挫折,但重要的是可以从错误中去学习精进,找出发展立基点。世丰团队最大的特色就是善于处理问题,成员彼此互助支持,从问题中去精进成长,纵使一开始很辛苦,但未来的成长却是轻松的。我们期盼世丰能永远走在业界前面,保持把本分做好的心态,让客户看到我们努力的成果,进而相信我们的能力,这也是世丰继续迈向下一个45年永续经营的重要根基。」

世丰联络人: 苏品齐小姐    Email: angela_su@shehfung.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2018-05-1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