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un_Kai_Machinery_a6067_0.jpg
Chun_Kai_Machinery_a6067_0.jpg
Chun_Kai_Machinery_a6067_1.jpg
Chun_Kai_Machinery_a6067_2.jpg
骏凯机械有限公司 - 高市佔、畅销全球30国的高品质矫直机
收藏
2018-05-15

骏凯以自动化机械的开发为起步,专为各种产业设计与制造自动化设备,自1986年成立至今已累积了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其中在1995年,骏凯开发出矫直机系列产品,并提供一般他厂无法提供的矫直代客加工服务,因此有足够的经验应付各式各样的工件,客户有调机上的问题也能准确地处理。骏凯多年的实务经验、不断的改良与创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旗下的产品畅销欧美亚将近30个国家。该公司在台湾国内的矫直机市佔率达到50%,而在国外的销售数量比起国内更是高出一倍,可见骏凯机械的品质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骏凯以矫直机和测量仪器为两大产品主轴。其中矫直机系列包括了滚轮式油压矫直机、通过式矫直机、压台式矫直机、平板整平机、螺丝自动送料矫直机、六角板手双轴矫直机,适合各种钢材、铜、铝、不锈钢、钛合金等材质,以及各种圆型、多角型、异型及板类之金属长条之矫直加工。测量仪器方面则包括自动/手动直度测量仪。骏凯的产品已在美国、台湾、中国大陆获得了发明专利,并通过欧盟CE认证,且应用领域广泛,举凡紧固件业、手工具业、汽机车、自行车、机械设备之零组件等产业皆可适用,甚至也已跨足航太医疗产业。
骏凯近期已新研发出CK-320螺丝自动矫直机,以及CK601阶梯式螺丝自动矫直机,适用于各种有头与无头螺丝,除了省去人力一支一支送料的不便之外,速度与顺畅度更大为提升,品质更好。骏凯表示,公司的团队时时不断研发新机型,挑战他厂无法加工之新技术与设备,即使面对各式各样的工件时,机台也能做出相对应的调整与变化,可随客户需求量身订做。不论是厂商来料时的进料检验,或是机台组好时的反覆测试,机台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把关,以打造符合客户标准的矫直机。严格的品管让骏凯的机械拥有超过十年也不用维修的本事,证明了该公司产品的耐用度与高品质。
面对未来全球机械产业的高度自动化与无人化发展趋势,骏凯表示将继续改良产品,并导入智慧系统,进而打入自动化工厂的市场。骏凯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也将马不停蹄,重点销售到已开发与开发中的国家,让全球看见骏凯的高品质矫直机!
骏凯联络人:黄锦章总经理
E-mail:ck23356525@chunkai.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