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noxdad_a6062_0.jpg
义大利Inoxdadi 拓展钛/铝轻量扣件品项
收藏
2018-05-15

原本只供应不锈钢螺帽、螺栓、螺丝、垫片和牙条的义大利紧固方案提供商Inoxdadi s.r.l最近将产品项目延伸至由duplex、monel 400、hastelloy、nimonic、ergal、inconel以及钛合金和铝合金等较其他料材轻和更贴近客户对标准/非标准轻量应用需求料材所制成的产品。 除了目前热销的钛/铝制DIN 934 / ISO 4032标准六角螺帽外,该公司也能提供其他符合国际通用标准和客户特殊要求的钛制扣件(等级1-7)和铝制扣件。这些产品的特徵如下:

钛制 铝制 等级1- 为柔软延展性最好的钛合金。适用于冷成型和腐蚀环境。

等级2- 非合金钛,标准含氧量。

等级3- 非合金钛,中等含氧量。

等级1-4- 为非合金并被视为具商用纯度。 一般来说,这些纯度等级数越高,其拉力和降伏强度越高。他们被用于须考量成本、制造容易度和焊接的抗腐蚀应用。

等级5- (也称为Ti6Al4V、Ti-6Al-4V或Ti 6-4)。其明显比商用纯钛强度更强,并有相同的硬度和热性质(不包括热导电性)。此等级结合强度、抗腐蚀、焊接和制造加工性。

等级6- 此类合金在高温具备良好的可焊接度、稳定度、强度,因此被用于航空结构和喷射引擎。

等级7- 添加少量钯使其在低温和高酸硷值时有更好的抗裂隙腐蚀效果。 

铝合金的弹性系数典型上约为多数钢和钢合金弹性系数的1/3以上。 由铝合金所生产的零部件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有较大的拉力强度仍会产生比一般钢更大的变形量。 铝合金系列: a) 2.000 b) 5.000 c) 6.000 d) 7.000 (ergal)

Inoxdadi销售经理Andrea Togni表示: 「钛原料有较高的拉力强度和韧性,但其重量却比钢、不锈钢、铜等材料还要轻。其有特别的抗腐蚀能力也可以抵抗极端温度。」 Togni 补充表示: 「Inoxdadi的轻量扣件经过精密设计且最适合用于航太、汽车、电子、家具、照明结构、军事、医疗服务、顶级运动设备等高端应用领域。我们的钛和铝扣件主要出口至欧洲、美国和俄罗斯。」 身为最具竞争力和可靠的扣件供应商以及致力于新料材和制造技术的研发,Inoxdadi期望可以持续开发新客户,也要寻找新的供应商以开展全新的合作业务机会。    Inoxdadi联络人: 销售经理Andrea Togni    Email: andrea.togni@inoxdadi.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