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TA_a6010_0.jpg
UTA_a6010_0.jpg
UTA_a6010_1.jpg
UTA_a6010_3.jpg
专业供应「紧固件组立专用机」, 有达工业: 品质为必备 整合性更加重要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在紧固件组立专用机设计制造领域已有近40年经验的有达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扣件二次加工机的组装完整解决方案。已有拉钉组合机、拉钉组合夹头机、壁虎钉组合机、华司组合机、屋顶钉组合机、链带组合机、碗型华司装配机等,广获50多国客户指定採用。产品的创新设计和功能性更屡获多国专利认证肯定。


着眼机台「整合性」,有效为客户创造更高附加价值
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所提供的组立机,有达公司所提供的自动化系列,除具备高品质的运作效能和成品表现外,透过其专业技术团队的协助,更能额外快速地提供客户端更具『整合性』的组装解决方案。更清楚地说,有达整合了品质检测、良品计数和自动包装于同一部组装机上,并透过有效的自动送料系统和人力运用,让相同的使用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任务。丁健强业务经理表示: 「有达目前也配合高端产业客户,将生产资讯数据化,从自动化提升至智慧化,朝向工业4.0的方向前进。这些系统也已经逐步实现在铆钉(L系列)、螺丝(S系列)等扣件组装上。」


软硬体自主研发,『KISS』设计更添灵活性
为了提供有相关紧固件组立需求的客户,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并提升其运作效率,创造更广经济效益,有达近年来积极投入人力于软硬体设计研发上,超过90%的部分皆能自主完成,其研发设计团队的专业度和开发能力不言而喻。在某些产品应用需求上,有达也与相关欧日领导大厂建立协同开发管道,让整体产品研发上更臻成熟完善,更加符合不同市场使用者的需求。举例来说,针对长螺丝部分,有达目前已开始销售组装具有一机多规格、快速排除卡料功能的200mm长螺丝华司组装机。针对链带扣件部分,也能提供链带组装机。
丁经理提到: 「在客制化程度越高的市场,越能感觉到UTA的实力。所以,我们才能被扣件业的领导品牌,指定为全球工厂在组装方案上的合作伙伴。另外,除了机器外,我们还生产并销售防水垫片,让客户也能向我们採购最适合高速自动化组装的防水垫片。」在目前业界普遍仍透过外包进行大部分软体研发的同时,有达「软硬兼施」的特点充分展现其产业灵活性。
持续性售后服务


品质系统获客户认证
除了已经取得ISO9001、CE、ROHS、REACH、UL、cUL、和CSA国际认证等多项荣誉外,有达也在厂内全面落实品质管理,并配合客户系统稽核;从客户的角度做好把关。另外,有达不间断的售后服务更是其能持续获业界肯定信赖的主因之一。丁经理表示:「客户皆非常惊讶我们能够对30年前售出的机器,持续提供服务,不只展现我司机器的耐用性,也是我们在资料维护完整性的努力。」面对客户挑战和产品差异化越来越少,有达认为徒有自动化和优秀的体质绝对不够,只有在整合性、智慧化生产多下工夫并加入自身想法,才能避免盲点和成本浪费,创造利润。今年4月有达也将参与德国杜塞道夫线材展,为更多欧盟和全球客户提供简便智慧化(Keep It Simple and Smart)的组装解决方案。


有达联络人: 丁健强业务经理
Email: simon@uta.com.tw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