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Hellermann_Tyton_a5982_0.jpg
德国Hellermann Tyton新塑胶紧固扣让飞机座椅配线紧固更加轻松
收藏
2018-03-16
头等和商务座舱配置的改变意谓座椅的配线将更耗时间,因此德国HellermannTyton最近开发出一款特殊的紧固元件,让装配工可以更快地移除、接合和重新连接机内娱乐系统的配线。
这种座位对座位的扣夹(Seat-to-Seat Clip)主要是由轻量材质和热加工稳定后的PA66热塑材质所制作。可以被制造商永久性地锚固在座椅支架上,并提供两种版本- 可以用来与螺丝/拉钉或推入式箭头形状的孔洞支架紧固元件一起使用。
空中巴士A350 XWB机型上的技师可以在不需要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打开和关闭座椅的紧固锁扣。这让重新配置的过程变得更加简便也更加快速。
不像其他线缆紧固零件,这款座位对座位的紧固扣夹也能被重复使用。也因此,不会有线缆材被切割后残料堵塞住机舱地板滑槽的问题。
HellermannTyton开发飞机用塑胶扣件的专业能力可追溯至30多年前。该公司的紧固产品也符合航太产业的高标准要求。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