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ung_Fang__a5916_0.jpg
东钫精密- 专注自动化沖具 精准解决客户产线难题
收藏
2018-01-18

总部设于高雄路竹的东钫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深耕螺丝螺帽用沖模具领域已近23年,是台湾螺丝产业过去能从标准规格品制造逐步走向高端扣件生产进程的重要幕后功臣之一。秉持不断研发、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使命,东钫过去20多年来在颜启东董事长的带领下,持续提供国内外客户螺丝制程中必备的沖具、模具产品,不仅协助客户维持产品的优异品质,也大幅提升客户产品的实作效能。目前主要提供的产品项目包括: 梅花沖具、十二角沖具、六角沖具、钨钢沖具、异形沖具、螺丝钨钢模具和螺丝模具。

 

一步一脚印打造自动化生产 东钫做到了!

台湾目前许多螺丝企业能从原本小型工厂的规模慢慢成长至现今的领先地位,东钫的角色功不可没。在当时螺丝螺帽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空背景下,颜董事长看中螺丝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在各产业需求扮演的重要性,毕业后毅然决然选择踏入与螺丝相关的工具产业。从最基础的车床加工做起,一点一滴的累积实作经验和技术知识,随后加上其求学时期所奠定的工业管理基础以及为产业客户服务的热忱,正式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

 

东钫早期以零件代工、CNC车床加工、综合零件制造、沖具/异形沖具、钨钢模具为主,目前已成功转型成以特殊沖棒产品(尤其是六角沖棒、梅花沖棒和异形沖棒)为主要营销产品,且有超过50%的业务接单都专注在沖棒产品。模具和综合工具部分只分佔20%和30%。由于每个客户的要求规格不尽相同,为了打造出符合客户期待,高耐用度和精密度的沖具产品,东钫每年持续升级制程系统的电脑化和自动化,并引进多套日本高端机台,同步搭配具专业沖具经验的制造团队,让使用过东钫公司产品的客户对其高精度、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成效皆留下深刻印象,并形成长期且紧密的合作关系。颜董事长表示:「以诚实稳健的态度来服务客户一向是我们的承诺,但为客户制造最高品质和适合的产品更是我们东钫一直坚持的理念和目标。」

 

看准海外市场需求  布局高端沖具供应链

东钫近几年慢慢开始拓展海外市场,海外客户遍布日本、义大利、土耳其、印度和中国大陆,目前内外销比为6:4。在看好欧洲市场需求量大和希望让公司运作更加成熟和全球化的前提下,未来也将积极拓展该区域和其他先进市场的客户,并针对高端市场的需求持续提供客制化服务,并计画增加特殊品和汽车品的生产。此外,有鑑于现今人力和人才取得皆相当不易,也规划于2018年2月引进机械手臂、藉此强化各种软硬体设备来提升本身制造能力和提供客户更有效率的服务。

 

颜董事长表示: 「当前与我们配合的客户有8-9成以上都是直接使用者,这是令人乐见的情况,因为这让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站在第一线直接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难题。不打价格战也让我们有更多的心力可以专注在提供客户最适合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达到双赢和永续经营的成果。品牌建立和拓展行销管道也将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东钫2018年也已经规划参加土耳其螺丝展和台湾国际扣件展,希望透过国际参展的脚步,让更多国内外沖具直接使用者认识东钫、信赖东钫、肯定东钫。」

Save and share